機車居然這樣騎 印度軍人挑戰世界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30 日訊】坐著騎摩托車,是再平常不過的事了。但在印度,卻有人站著騎,甚至坐在手把上騎。如此奇特的騎乘方式,還騎出了世界紀錄!

一位身穿白衣、頭戴紅色頭巾的印度人,雙手垂立、直挺著身體站在一輛摩托車上,還能順暢地行駛過彎,那一派悠哉的操控技術,不禁令人佩服。最近,兩名印度軍人分別創下了站在摩托車的座墊上和坐在把手上騎車的世界最長行駛紀錄。

這一次最長連續站在摩托車上騎車的紀錄由上尉辛格締造,他在摩托車上站了2小時24分12秒,騎行了 75.2公里。之前的世界紀錄是32.3公里。

辛格原先只是把目標設在35公里,但是達標後,他決定繼續騎下去,這一騎就騎了75公里。

世界紀錄締造者 辛格:

「一開始,我專注地完成了前面32公里。就在達標時,我非常享受騎乘的樂趣。就這樣,我一路聽著音樂、哼著歌曲就騎完了。」

同時,坐在手把上騎摩托車的世界紀錄是由陸軍士官庫馬爾所締造。他以1小時27分31秒騎了46.9公里的距離刷新世界紀錄。

世界紀錄締造者 庫馬爾:

「我不斷告訴自己,我已經為這件事做了一年的準備了。坐在摩托車的把手上,要保持平衡並騎乘機車不是件容易的事。就在完成47公里後的轉彎,我突然失去了平衡而碰觸到了把手。不然,我在練習時,我曾經騎完70公里。我已經盡全力地達成了我自己設定的目標。」

印度軍方表示,他們還在等待相關機構對這兩項紀錄進行最後確認,可望列入下一次發行的世界紀錄刊物上。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亞太電視 Christine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