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壓力鍋引反作用力 蔡:嚇不倒台灣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1 日訊】好,面對中共圍堵,蔡英文總統今天說,改革像開壓力鍋,本來就會有反作用力,但是,嚇不倒台灣人。

總統 蔡英文:

「(總統 民調救不起來怎麼辦?)」

面對記者喊話,蔡英文總統笑笑沒回應。其實來替總統直選20週年開幕致詞的她,早就針對不滿意度再創新高的問題,有備而來。

總統 蔡英文:

「掀開一個又一個的壓力鍋,本來就是要面臨反作用力。改革是困難的,但是困難從來不會嚇倒台灣人。我知道很多朋友對新政府是愛之深、責之切。這樣的焦慮,我其實不陌生。2008年,在民進黨最困難的時候,我接下了黨主席的工作。當時也很多人擔心,像我這樣非典型的黨主席能不能帶領陷入泥淖的民進黨。在各位的協助下,還有整個黨的青壯、中壯世代聯手努力,我們從廢墟中重建,成功的帶領民進黨重返執政。」

強調自己有能力帶領台灣改革,蔡英文也公開宣布下一波改革計畫。

總統 蔡英文:

「下個禮拜一的中午,我就會親自召開執政決策協調會議,讓決策的效率跟進度,更快更周延。」

公開回應國人期待,總統除了替內政打強心針,面對中國持續打壓我國國際空間,傳出蔡政府不打算繼續挨打要強勢回擊。

總統 蔡英文:

「ICAO遭受到阻礙,這就是最清楚的例子,飛航安全是基本人權,台灣不應該因為任何政治的因素,被排除於促進全球飛航安全的會議之外。就像這次ICAO事件,即使最後我們的參與受挫,但是在過程中我們全力以赴,讓世界看到台灣。」

從內政到國際,蔡英文展現突破困境的魄力,要讓民調起死回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