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疑與古巴做生意 希拉蕊猛批違法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1 日訊】關注美國大選。據報導,川普曾在1998年試圖和古巴進行生意往來,涉嫌違反當時的禁運制裁規定。希拉蕊指控川普將個人利益置於國家利益之上。

《新聞周刊》(Newsweek)報導稱,川普名下的度假公司(Trump Hotels & Casino Resorts)1998年支付六萬八千美元給一家顧問公司,作為帶領公司高層出訪古巴,試圖與當地政府進行商業合作的報酬。

消息傳出後,希拉蕊指責川普違反對禁運法規,將個人利益置於國家利益之上。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希拉蕊:「川普企圖進入古巴市場,涉嫌違背美國法律,藐視美國外交政策,他還一直誤導民眾。他把他個人和商業利益,置於國家的法律和利益之上。」

佛羅里達州的古巴裔選民一直是共和黨的忠實支持者,在大選版圖上具有一定的影響力,如果川普違法屬實,對他將是不小的打擊。

針對報導,川普當天回應稱,他從沒有在古巴做生意,轉而指責希拉蕊被大公司和特殊利益集團收買,拿錢做事。

共和黨那個總統候選人 川普:「你所需要了解希拉蕊,她有時被稱作狡猾的希拉蕊,用一個簡單但很重要的短語來形容就是:跟著錢走。華爾街的投資人違反規定,傷害中產階級,只要他們給希拉蕊捐錢,她就跟著錢走。」

另外,愛荷華州(Iowa)和伊利諾伊州(Illinois)週四開始總統大選的早期投票。

平均民調顯示,川普在愛荷華州領先希拉蕊4.8個百分點。

川普週五將前往密歇根州(Michigan)拉票,希拉蕊則計劃在佛羅里達舉行兩場集會。

新唐人記者 曹菁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