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前夕 亞洲180萬人籲法辦江澤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1 日訊】中國國務院29日發布《國家人權行動計劃》,裡面第一次提到,將與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合作,並邀請國際專家到中國訪問,但在中國受到最嚴重迫害的法輪功群體,也在十一前夕,公布了舉報江澤民連署行動一年多來的徵簽,已經有超過180萬人連署舉報,要求法辦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

日本神戶 民眾:「同樣作為人,有活摘器官的事情出現,感到悲傷。」

印尼峇里島民眾 瓦沿‧史蒂亞宛:「這件事(迫害)不能發生,不能發生,這些兇手應該要把他們拉到國際法庭。」

日本神戶 民眾:「也希望日本的政府,與美國的政府聯合,制止在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這種暴行。」

簽下自己的名字,刑事舉報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也聲援中國民眾告江,十一前夕,亞洲有超過180萬的民眾,要求法辦江澤民,包括台灣、韓國、日本等七國,而這180萬份正義聲援,也將進一步轉送到國際刑事法庭。

舉報江澤民連署行動亞洲協調人 朱婉琪律師:「如果中共它不去真正法辦江澤民的話,根據國際刑事法庭的補充管轄規定的話,我們可以要求首席檢察官,介入調查。」

去年五月,中共實施立案登記制,根據回條,最高檢、最高法院至少各收到62萬份,對江澤民的刑事舉報;選在今年十一前,中共又發布《國家人權行動計劃》,首度宣稱要與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合作,朱婉琪律師認為,那就更該讓,人權理事會以及三個調查員,進入中國獨立調查。

舉報江澤民連署行動亞洲協調人 朱婉琪律師:「活摘器官的調查,或者是將江澤民送到國際刑事法庭的法辦,或者是要求中共結束對法輪功的迫害,這些都是聯合國最重要的,普世價值的一個展現,可是在一個獨裁的,中共政權體制之下,我們很難相信,今天的中共如果不解體的話,這會如何達成。」

強調江澤民觸犯的是《國際刑事法》最嚴重群體滅絕等三宗罪,中國應首先結束對法輪功群體17年的殘酷迫害,交出江澤民罪證,給國際刑事法庭及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或讓國際專家進入中國調查活摘器官,做到三件指標事件,人權合作才有實質意義。

舉報江澤民連署行動亞洲協調人 朱婉琪律師:「治本的方法,如果中國真的想要跟聯合國合作,就應該在同一個價值基礎之上,拋棄中共獨裁專制的體制,成為一個民主自由的國家,在此之前,經過一個重要的轉型正義,把對於中國民眾,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無論是元兇,或者是迫害的本身,及時的結束以及查辦。」

認為治本的方式,仍是拋棄獨裁,解體中共,朱婉琪匯集180萬亞洲民眾的正義舉報,十一當天向聯合國及中國發聲,這場對法輪功21世紀最大的人權災難,必須即刻制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