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夏普推安控機器人 瞄準北美市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2 日訊】歡迎回來。鴻海集團機器人軍團擴大。鴻海戰略投資的夏普美國子公司,發表新款機器人,結合無人車技術,具有安全與監控的新應用,銷售對象,瞄準北美市場。

Pepper(2015.06):「過了一年後,這顆心更加進化,在我的心裡,具有喜怒哀樂,也就是說我是有感情的。」

今年6月,鴻海攜手日本軟銀打造具有情感的機器人pepper,度過2歲生日,今年終於來到台灣,當店員領薪水,而pepper的成功只是鴻海布局機器人產業的其中一環,併購夏普之後,又有大躍進。

這台名為INTELLOS的安控機器人,是鴻海戰略投資夏普美國子公司新品,結合地面無人車技術,具有安全與監控的新應用,電力可達8小時,以北美做為主要銷售市場。外電報導,這款機器人已獲得紐約大都會最大視頻監控供應商青睞;美國猶他州當地的保全公司也採用,做為例行巡邏與站崗服務。

鴻海集團總裁 郭台銘 (2016.6.22):「借重夏普這個品牌,它能夠對外銷售,這一些工業自動化的產品,這一些工業相關系統的產品,所以這一些都是我們對未來成長的規劃。」

目前,鴻海集團機器人布局商用及消費等兩大領域,包括自有產線的Foxbot工業機器人、夏普RoBoHoN機器人手機等,另外,由夏普主導的Robolliance機器人論壇,也加速推廣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