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18年沒繳稅!希拉蕊批年輕人太天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2 日訊】美國大選進入倒數計時,雙方選情也進入白熱化,幾乎天天新聞話題不斷。川普被美國媒體爆料,說他18年沒有繳稅。希拉蕊,也因為一份初選期間的聲音檔外流,被發現 她批評年輕人要免費福利,實在是太天真。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 希拉蕊 (2016.2) :「他們都是『經濟大衰退』的下一代(父母經濟條件困難),他們住在父母家的地下室。他們受的教育,以及他們的工作,對他們的未來來說甚麼也不是,他們看不到未來。」

因為下屬電腦遭駭客入侵,一段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2月初選期間,私下與金主的一段錄音被流出。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 希拉蕊 (2016.2):「我認為我們要非常了解這一點,並且盡我們所能,不要成為,你知道,就是對理想主義潑冷水的人。」

當時她批評黨內對手桑德斯的年輕支持者 太多幻想,「總是想著要免費大學學位、免費醫療」。不過,希拉蕊也表示,年輕一代在經濟蕭條期間成長,導致他們認為要參與政治變革才能改善現狀,也是情有可原。

CNN政治單元節目製作人 Dan Merica:「希拉蕊的發言人表示,就如同希拉蕊說的,她希望年輕人富有理想,並立下遠大的目標。她也正為千禧世代最在乎的事情奮鬥,一個更為公平正義的世界。」

而共和黨也傳出驚人消息!《紐約時報》踢爆,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 利用1995年,經營賭場損失的9.16億美元,攤分18年收益,使其免除繳付入息稅項,讓他合法避稅18年。

目前 川普本人還沒有回應相關報告,他的競選團隊 ,既不承認也不否認 有關巨額虧損的報導,只說川普根據法例繳交應付稅款。川普律師還警告《紐約時報》,指紐時公開有關紀錄未得川普同意,隨時採取法律行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