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車展登場 「全電動」概念車受矚目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3 日訊】福斯汽車排放造假事件,讓汽車製造商把研發的重點,放在純電動汽車,剛剛開幕的巴黎車展就充分體現了這一趨勢。

兩年一度的巴黎車展本週正式登場,德國福斯汽車經歷「排放門」後,策略轉到電動車款,認為這將是未來的方向。

「福斯汽車」管理委員會成員Jurgen StackMann:「我們相信,電動車將是未來汽車界的主軸。這讓我們真心求變,除了在科技上,還有生活理念和消費者的關係。」

福斯公司在車展上亮出全電動概念車—I.D.作為進駐電動車市場的先鋒,雪白外型、線條簡單,車前大燈、保險槓採用點陣設計,最大功率163匹馬力,充滿電的續航能力可達400-600英里。

如果啟動自駕模式,方向盤可縮進儀表盤內,增加司機的活動空間。不過,最快要等到2020年才上市。

福斯汽車希望在2025年,電動車的銷量能達到每年2~3三百萬輛。

電動車發展的主要瓶頸,是充電站不足,每次充電後只能開100英里,以及汽油價格下降。NISSAN (日產)2010年推出全電動的Leaf(聆風)車款,而後特斯拉(Tesla)打造的Model S 在全球也售出將近13萬輛, 證明電動車的市場已經不容忽視。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紐約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