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八之旅含台中 林佳龍:旅遊難分黨派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3 日訊】藍營八縣市首長,不到一個月前,登陸行銷觀光,現在傳出,有中國旅遊業者,推出「藍色縣市之旅」。面對台中市是唯一在行程中的綠營縣市,市長林佳龍今天說,旅遊,難分縣市跟黨派。

中國旅遊業者,推出為期六天的「藍色縣市之旅」在我國雙十國慶開團。卻在第五天的晚上到台中逢甲夜市,踏進綠營執政的台中。

台中市長 林佳龍:「我想這也說明,事實上,很難區分縣市啦,或者藍綠。」

林佳龍指出,行程中的南投日月潭,縣長是國民黨籍,地籍所在的魚池鄉長是民進黨籍。重點不在藍綠,在於觀光客能否欣賞全台灣的人情風貌。

台中市長 林佳龍:「大家要讓觀光旅遊,成為是以人民他們自己來選擇,兩岸的政府都做好,讓旅遊者可以快樂,真的是欣賞到好的風景跟人情,這個是我們政府應該做的角色。」

彰化縣長 魏明谷:「同文往來,貿易往來或者是旅遊,應該是政府歸政府,民間歸民間。」

政府不該介入民間交流,林佳龍說,觀光客有權利認識台灣風貌,應該用台灣擅長的「人情味」,歡迎中國客跟全世界旅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