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集綠色隧道夜跑 感受夜間夢幻風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3 日訊】觀眾朋友有沒有在綠色隧道夜跑過呢?南投集集上週末(10/1)在綠色隧道舉辦夜間慢跑,夜晚的綠色隧道,一旁不時有火車經過,和手戴螢光環的路跑民眾相互輝映,形成一幅夢幻的景象。

槍聲一響,上千民眾爭先奮力向前跑,就在綠色隧道裡面,邊跑還可以邊欣賞風光。

民眾 陳先生:「那週六日過來運動一下,身體比較健康。跑個13公里先試試看。」

民眾 李小姐:「一起來看看漂亮的美景,然後順便運動。」

手戴螢光環,與駛過的火車一同前行,場景像是一群螢火蟲穿梭在樹林間,形成特殊景觀。

民眾 蔡小姐:「在這邊還有手環戴著,然後在綠色隧道裡面玩應該是滿不錯,而且滿特別的回憶。」

主辦單位這次出奇招,在集集綠色隧道舉辦夜跑,讓民眾能欣賞夜景,也希望藉此帶動當地觀光。

集集鎮長 陳紀衡:「讓大家來欣賞晚上跟傍晚的綠色隧道,那也希望藉由這個活動,帶動整個鎮的運動風氣之外,也希望對整個鎮的觀光可以有所加持。」

中華民國運動觀光協會代表 王瓊霞:「能夠享受到綠色隧道的夜景,那也是一個非常有活力的活動,能夠在夜晚欣賞美麗的風光。」

夜裡的綠色隧道有別於白天的風情,不但多了幾分夢幻感,也讓夜跑的民眾享受到一個特別的夜晚。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政忠 林沛芸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