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陞獨董 尹啟銘現身北檢作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4 日訊】台北地檢署偵辦樂陞案,日前傳喚樂陞科技董事長許金龍、前獨董陳文茜、現任獨董李永萍,而今天上午,前經濟部長、樂陞獨董尹啟銘,他以證人身分,前往北檢應訊,對於先前在國外傳喚未到,他強調自己沒有拒傳不到,自己是以證人身分來作證。

樂陞科技獨立董事 尹啟銘:「(是因為樂陞案來作證嗎? 說明一下說明一下),好,第一個,我沒有拒傳不到,第二個是我回國的第一天,就請律師主動呈報地檢署,地檢署很快就安排今天的約談,第三我會全力配合檢調來調查,早日讓這個案情能夠水落石出。」

前經濟部長,樂陞獨立董事尹啟銘,以證人身分出席北檢應訊,外界聚焦先前尹啟銘前往中國未歸,是否避開約談?他強調自己沒有拒傳不到,將全力配合檢調調查。尹啟銘進入北檢偵訊約莫20分鐘後,快速離去,面對媒體提問,他只回答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