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週 美名媛卡戴珊遭槍手挾持搶劫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4 日訊】美國電視真人秀明星金·卡戴珊,星期一在巴黎寓所遭持槍的蒙面人搶劫,損失價值千萬歐元的珠寶首飾,消息傳出震驚巴黎。

巴黎警方稱,案發地點位於巴黎第八區的一處隱秘豪宅。五名裝扮成警察的持槍蒙面人,闖入金·卡戴珊的房間,將她捆綁在廁所裡,偷走近一千萬歐元的珠寶首飾,其中包括一枚四百萬歐元的戒指。

卡戴珊的發言人表示,卡戴珊沒有受傷,但精神上受到打擊。

事發時,卡戴珊的丈夫韋斯特正在紐約表演,接到消息,立即中斷演唱會飛往巴黎。

饒舌歌手韋斯特:「我很抱歉,我家裡有急事,必須中斷表演。」

卡戴珊向巴黎警方報警後,已搭乘私人飛機離開法國,取消出席巴黎時裝週餘下的場次。

巴黎當地居民和出席時裝週的明星,對此都感到震驚。

女星薩爾瑪·海耶克:「重要的是她沒受傷。」

意大利時尚雜誌編輯Simone Marchetti:「是的,這裡的治安令人震驚,真的很嚇人。」

巴黎居民Tatiana:「遭遇這種襲擊真的很可怕,偷錢是一回事,但我想說突襲更恐怖。」

巴黎居民Elisabeth:「不好,這對巴黎很不好,有損巴黎的形象,而且還是在巴黎時裝週期間發生的。」

巴黎市長伊達爾戈對襲擊表示譴責,她表示巴黎永遠歡迎卡戴珊。但她也強調,卡戴珊遭搶屬個案,不能因此懷疑巴黎的治安。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