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陞全額交割股價創新低 尹啟銘應訊說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4 日訊】樂陞科技今天打入全額交割,加上董座許金龍收押、樂陞手遊尾款延宕的壓力下,樂陞股價持續下探,再創歷史新低,而樂陞科技也緊急發布六大聲明,希望藉此挽回投資人信心。獨立董事尹啟銘,上午也以證人身分前往北檢應訊。

台北地檢署人群包圍下,前經濟部部長,也是現任樂陞科技獨立董事的尹啟銘,以證人身分現身喊話。

樂陞科技獨立董事 尹啟銘:「第一個,我沒有拒傳不到,第二個是我回國的第一天,就請律師主動呈報地檢署,地檢署很快就安排今天的約談,第三我會全力配合檢調來調查,早日讓這個案情能夠水落石出。」

強調沒有拒傳不歸,還要全力配合檢調偵辦,尹啟銘下午前往北檢複訊,偵訊2小時後離去。樂陞科技周二打入全額交割股, 凌晨樂陞發出6大聲明喊話,表示會在最短時間之內,恢復一般股票交易,以維護並保障股東權益,但此舉似乎依舊難以挽回投資人信心。

樂陞科技4號打入全額交割,開盤再度跌停,跌破 30 元,來到 27.45 元的跌停價位,距離當初收購的128元,整整差了將近一百元!

記者 vs. 樂陞董事長 許金龍  (2016.9.7):「董事長,樂陞蒸發了120億,有沒有什麼話對股東說?」

樂陞科技董事長許金龍遭收押禁見,全案朝向違反證交法、內線交易方向偵辦,檢調日前找來前獨立董事陳文茜、現任獨董李永萍,進行釐清案情,不過在公司爆發財務資金缺口下,短時間內股價 恐怕還將持續震盪。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