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貝爾和平獎提名:應終止中共強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4 日訊】長年關注中共活摘,並在今年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的「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DAFOH,宣布把今年的10月1日定為首屆「國際反對強摘器官日」,並呼籲聯合國終止中共政權強摘器官的行為。

今年的10月1號,被「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DAFOH,定為首屆「國際反對強摘器官日」,該組織並呼籲聯合國出面,制止中共政權強摘法輪功學員、基督徒、藏族、維吾爾族,及其他中國大陸良心犯器官的行為。

DAFOH還在10月1號發起了為期一天的請願行動,來悼念數千名鮮為人知的活摘受害者。該組織歡迎世界領袖、各國議會成員發佈聲明予以支持。

DAFOH顧問委員會成員 李會革博士:「麥塔斯和喬高發表的第一篇(中共活摘法輪功)調查報告是2006年,我們現在是2016年,越來越多的證據證明,活摘器官這件事情確實存在。這樣一件慘無人道的事情,十年時間還在繼續。作為聯合國現在應該採取行動。」

總部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的DAFOH,擁有超過七千名會員,遍布全球,包括醫生、護士、倫理學專家、政府官員等。

DAFOH發言人 Damon Noto:「我們醫生團體在1990年代末、2000年初注意到,中國的器官移植數量從一年幾百例,一下竄升到幾千例。五年之內,從原來的排不到前50位,到世界第二位。」

由於對人權的高度關懷,DAFOH長期致力於揭露在中國發生的系統性強摘器官行為,定期發表相關文章、季刊等。並在全球徵集簽名反對中共強摘,2013年他們蒐集到了150萬個簽名呈送聯合國。

DAFOH顧問委員會成員 李會革博士:「在這種情況下,聯合國不可以再對發生在我們當今社會下的這麼大的一件事情,這麼長的時間不採取行動。所以我們這次就是再次呼籲聯合國拿出具體行動來,對中國的事情進行調查,儘快制止這種慘無人道的行為。」

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董事長 達瓦才仁:「不管是聯合國,或者是人道原則的團體組織,或者說是國家,來一起共同的去面對這些問題,促使中國政府停止這些非人道的、而且是非常殘忍的行為,當然都是非常正義、非常值得的,而且也是必須要去做的。」

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董事長達瓦才仁表示,把10月1號定為「國際反對強摘器官日」,很有意義。

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董事長 達瓦才仁:「活摘器官或者其它很多的暴行,都是跟中國政府有直接的關係,所以這個日子不管它是有意識的針對性的,或者說碰巧的,這樣的日子的重合,對一般的中國人民,他把這兩個連接起來的聯想,還是有幫助的。」

DAFOH顧問委員會成員李會革博士:「中國現在提出要依法治國。而且中國的醫生很願意進入一個器官移植的新時代,要想進入器官移植的新時代,就必須正視歷史,反思歷史,正確的對待歷史。在過去做了這些錯誤的事情,那就必須把它調查清楚。」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表示,國際的DAFOH組織提出這樣的呼籲,協會非常支持的,並希望能儘快在國際間能夠更大面積鋪開,杜絕活摘暴行繼續發生。

新唐人記者 陳漢 王子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