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爭影帝 《再見瓦城》前進釜山影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5 日訊】2016韓國釜山影展,舉辦行前記者會,「再見瓦城」主角,柯震東、吳可熙,兩人因為「再見瓦城」入圍金馬獎男女主角,今天出席活動,被問到入圍心得,兩人都表示,很激動。

釜山影展行前記者會上,《再見瓦城》獲選「亞洲之窗」單元,重振士氣的男主角柯震東,成為媒體焦點,被問到入圍心得,柯震東說,內心滿激動的,有種想哭的衝動。女主角吳可熙則說,因為名單最後才宣布,原本一度以為沒希望,最後聽到自己的名字,當場淚腺潰堤。

《再見瓦城》演員 柯震東:「當時滿激動的,就有一股想哭的衝動,我爸想跟我一起看直播,可是覺得很尷尬,就先回房間,就分開來看。」

《再見瓦城》演員 吳可熙:「覺得入圍就是一個很大很大的肯定,然後非常開心,每一次電影獲得入圍我都尖叫,然後最後聽到自己的名字,原本以為就是沒有了,因為是放在第五個,然後瞬間從很大的失落,又變到很開心這樣,然後就馬上爆哭。」

柯震東、吳可熙 演出「再見瓦城」雙雙入圍金馬獎男女主角,贏得大多數網友力挺,也有酸民留言抨擊。面對批評,柯震東表示,因為自己的關係而攻擊金馬獎,並不公平。

《再見瓦城》演員 柯震東:「聞天祥老師就是說,他們在乎的是作品,對,作品跟表現出來的東西,是他們在乎的,所以他,我會不開心是因為他攻擊金馬獎,所以我其實是,更希望你可以攻擊我,我都是可以無所謂,但是如果你要因為我的關係批評他(金馬獎),我覺得很不公平這樣。」

「六弄咖啡館」獲選「戶外放映」單元,電影將在戶外劇院放映。

《六弄咖啡館》導演 吳子雲:「有機會到釜山去,是感覺像是拍了電影像做一支夢,然後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又做一支夢,然後現在又要去釜山,隔天醒過來心跳會漏一拍,好爽我要去釜山。」

《白蟻》導演 朱賢哲:「在這個年紀能夠拍這部電影,然後跟這世界分享,是非常瘋狂非常有趣的事情,非常非常珍惜這次機會,希望我們這部片子,在釜山影展,在世界上,可以用一種,無法自我控制的方式,分享出去。」

《我的蛋男情人》導演 傅天余:「這是我第一次去釜山,所以非常開心,然後很期待,就是把這顆台灣蛋,帶到釜山去,然後很好奇很期待,就是韓國的觀眾會怎麼品嚐他。」

國家電影中心舉辦,2016韓國釜山影展行前記者會,包括「白蟻」、「不即不離」、「怪我太年輕」、「只要有個家」、「再見瓦城」、「我的蛋男情人」、「再見女兒」等劇組也到場,將代表台灣,前進韓國釜山影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方琪媛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