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航空再出發 拓5航點明年Q1拚損平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5 日訊】復興航空要開新航點,日本仙台航線將於10月6日首航,董事長林明昇表示,面對航運市場劇烈變化,積極盤點航網布局,預計到年底前五大新航點,仙台、福岡、釜山、曼谷和清邁都會陸續開航,要從新航線中拼收益,而停飛威航預計也可以省下超過兩億的保費,積極進行企業重整。

啦啦隊活力開場,炒熱氣氛,再由復興航空董事長林明昇,親自主持,年底前復興航空,五大新航點,接力開航,分別是仙台.福岡.釜山.曼谷和清邁,不僅東北亞航網更綿密,也再度插旗東南亞,拼營運。

復興航空董事長 林明昇:「依照我們這次把新的航點開出來,我們也將運能的使用率,把它達到最優化的狀態下,希望在明年第一季開始,就讓公司恢復正常營運,意思是希望在那時候,公司原則上是以打平的方式來做營運。」

復興航熱鬧開航,但是對比子公司威航,卻在9月底吹熄燈號,停止營運,威航空服員數次抗議陳情,形成強烈對比。

復興航空董事長 林明昇:「勞資的事件都已經落幕,而且我們也經順順利利,跟大家達成協議。」

表示已經達成初步協議,但威航虧損10億,超過預期,決定收攤,只是可愛的威熊,深植人心,日前有網友就拍下興航混搭威航的飛機塗裝,是否合併經營,也成話題。

復興航空董事長 林明昇:「(會不會有復威的狀況...),這個我保留讓你們慢慢做更多想像。」

沒把話說死,復興航空收威航,預計可以省下超過2億保費,可望加速後續再造工程,提升收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