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警告高官 提高政治站位 今日點擊(2651-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6 日訊】        提要
王岐山警告高官:提高政治站位
原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被判無期徒刑
雲南重案19人被殺 中共官媒噤聲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這集節目是我們提前錄製的,國內放假, 放長假,叫國慶。但是跟這個任大炮的說法,根本就不應該是國慶。

毛澤東自己也承認說,給成立一個新中國,是他一生中相當大的一個敗筆。他成立了國家,但是中華民國還在那兒呢,對吧。一句話,你沒吃死人家。它就是剩一個人,它中華民國也是在那兒;它就是剩一個人,那是中國人的歷史長河當中的一個階段。你斬掉它,你不承認它,就不承認你自己。很多大陸人就不明白這道理,你不承認中華民國,而你爺爺、你奶奶、你孫子,你孫子談不上,他出生在中華民國。是你今天的這個政體,把你奶奶爺爺生活那個階段給喀嚓了。不承認它,傻帽,我不承認它,你有病啊。不承認你爺爺,你爹上哪兒來的?我說這些還是說那話,就是在今天的環境中,中國的社會處於一個大變革的社會。洗澡粉沒了,想洗腦袋,洗澡粉沒了,怎麼辦?換東西了,就不能再洗腦了。所以現在是一個大變革的年代。

在這個十一之前,王岐山說了一句話,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六中開戰,王岐山警告高官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站位,這是新詞兒。政治站位,提高政治站位的意思就是說,六中全會要出事,小子們,你是站左邊還是站右邊。你站左邊,站在我這一邊,往上走一步;你站在另外一邊,你敢跟我死磕,我今天不砸死你,我對不起你,這就叫政治站位。有人說,濤哥你說挺狠的。你記住,他是中紀委書記,他是中國共產黨紀律檢查委員會的書記,他幹的就是共產黨這活。共產黨這活是什麼?不是人幹的,他一定拿出一個真正的高級動物的強橫的手段,對付他手中的所有的高級動物的這些追隨者。
 

王岐山警告高官:提高政治站位

28日王岐山在一次中共內部會議上講話時提到,中共中央部委黨組,部委黨組,很明確,省部級高官要提高政治站位,強化政治領導。中共黨媒跟進報導突出提高政治站位,在六中全會前,這個說法是一個明顯的政治信號。下面有它分析啦,我跟大家分析咧,提高政治站位,這從來沒聽說過。而被他王岐山訓話的對象是省部級大員。而在一個月前8月28日,他前後斬殺了十幾個省部級一把手。而被斬的大家公認是江澤民的人馬,典型的王珉、羅志軍、 張春賢、黃興國,這都是典型的,對不對。當這些人省部級大員被斬殺了,今天王岐山又跟他們說,你們提高政治站位,為什麼?在六中全會中將要發生的事情,這個事情是這群省部級大員沒有資格參與的,他只能拿著骰子擲骰子,我是跟著習近平呢?我還是跟著江澤民?他只能擲骰子。跟著習近平那錢沒了,女人沒了;跟著江澤民,有,但不知道這一仗得打成什麼樣。
 

王岐山警告高官:提高政治站位

所以這是我說的,他在六中全會上,如果開板公布江澤民、曾慶紅死了,讓省部級大員表態,站隊,那叫提高政治站位。什麼叫提高政治站位?你們的官都是江澤民當時給你們的,今天走一步,你奔不奔習近平他們家?有人說這獨裁,我就說扯淡,不用跟我說獨裁不獨裁,對不對。從來沒有民主,你說什麼獨裁。所以就是扯淡的事兒。你說這是獨裁,你就想著,是當時鄧小平廢了毛澤東的做法,鄧小平廢了毛澤東的做法,1989六四殺了學生,你說那叫什麼裁?說獨裁都瞎說的。所以這是王岐山,在我的眼睛裡,相當重的一句話。六中全會前,這種事情一定非常多。

王岐山先講話,習近平帶著6個常委去說胡錦濤選集,然後緊接著廣州市委原書記萬慶良被判無期徒刑,好像還有另外跟他一塊兒判的,有哥仨做伴的,大概是。廣西南寧市星期五30日,在官方微博帳戶上宣布,萬慶良從2000到2014年,為他人謀取利益,共計獲得贓款這麼多。它不嫌費勁還有6塊錢,我不知道它怎麼算的啊,沒一分錢也不算啦,那也是錢啊,大概是1.1億吧。然後宣布萬慶良剝奪權利終身,沒收個人全部財產。那萬慶良當庭認罪。他實際是非常有趣的是,2015年12月分,南京市中院對此案已經進行了一審,當時萬慶良已經認罪了。結果是在9月30日現在,把它拿出來宣布的。這是把萬慶良的一個司法的宣判結果,當成今天政治鬥爭當中,威懾中共高官的一個起碼,對吧。
 

原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被判無期徒刑

所以也就是說去年的12月分,萬慶良已經認罪了,然後就說先攥著他別說,什麼使啊,什麼時候用啊,等著,老闆還沒說話呢。就是要用他,但是先別說。您看江澤民、曾慶紅的,先把他全家扣了,什麼時候用啊?你著什麼急啊,老闆還沒拍板呢,就這麼回事。所以把江澤民、曾慶紅拿出來,得老闆說話。裡面非常有趣,說在星期五的判決書中講,他萬慶良索賄150萬人民幣,具有法定的從重處罰情節。但鑒於其到案後,如實供述罪行,並主動交代辦案機關未掌握的受賄犯罪事實,提供其他案件線索,賣了,你說他賣的誰啊?法院認為有重大立功表現,因此依法予以從輕處罰,判了一個無期徒刑。真夠損的,從輕處罰判了一個無期 對吧。人說是從輕,過多少年,然後它就變成有期徒刑20年;然後再過幾年,然後就這個保外就醫他就出來了,笨蛋,所有的官沒殺一個,一個都沒殺,對不對,一個官都沒殺。你以為能殺他嗎,不會殺的。在不會殺的時候從輕判了一個無期,你不覺得逗哏。話裡有話,聽話聽音,鑼鼓聽聲。

這是成報星期五的頭版,登了一個尋示廣告,爺爺尋孫子,這話說的,爺爺尋孫子,姓名張曉明,那是江蘇泰興人,現年53歲,中聯辦主任張曉明。那成心罵他,他爺爺找他。誰是他爺爺?誰是他爺爺?張曉明是這個據說是廖暉的祕書,而本身整個廖暉跟曾慶紅是合在一體的。他是哪的人,他是江蘇人。陳光標是江蘇人,周永康是江蘇人,江澤民是江蘇人,羅志軍是江蘇人,我不開玩笑的。

與此同時紐約時報報的,雲南發生了一個重案,19人被殺,但是中共官媒全都吸聲了,吸聲了,全都噤聲了,全都不出聲。案子的大致情況,一個人那他長期在外打工,然後他家裡面留出來的宅地,自己的地被另外的村民給占了。他回來要自己的這個宅地,要不回來,他就告狀。告了半天,告不下來,怎麼也告不下來。然後這個占了他地的,大概3間吧,見了他就打他,見了他就打他。他在外打工,不知道怎麼欠了別人錢了,然後回來想找親朋好友湊點錢還帳。 他弄不著錢,一怒之下把3家給殺了。
 

雲南重案19人被殺 中共官媒噤聲

今天中國的現實,所以我相信媒體全都不報導,不是案子不重要,而是這種事情,在全國各地到處都是。當每一個人,絕大多數人,都以利益作為自己生命本身的存在的根本的時候,這種事到處都是。有一個能殺19個,第2個就能出來殺91個,因為他活著跟他死沒有區別。那對今天主政者,在今天的中國社會中,會有多少人效仿這27歲的,叫做楊清培的人,殺19個,不知道,這事就不好辦了。你說有1個,你說有100個,你說有1千個,你說有1萬個,中國人什麼都沒有,就是人。能嚇死當官的,所以就這樣。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