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鴻忠政治靠山李鐵映全力倒江挺習 今日點擊(2653-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6 日訊】        提要
前哨雜誌:李鴻忠政治靠山李鐵映全力倒江挺習
六中全會 從嚴治黨告別胡錦濤「不折騰」的承諾?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現在在國內的朋友正好還是放長假。那放長假呢,我在這個朋友的圈子裡頭看,咱沒敢出聲啊,我一般就是悄木聲的看了,看這些原來的一些認識的人啊,朋友啊,同學啊,這個過節他們幹嘛去。有個朋友呢賺錢了,所以就在北京郊外,可能是北京郊外,因為看那個景致是。人家沒說,大概買了塊地,按照日本人的風格蓋了整個一個,就像那個幕王府式的,都是按照日式的做的,有園子,有水,什麼都有。然後大家以為,我看朋友們說以為他去日本了,結果他說這是咱們家,那你給大家伙就嚇一跳。哎喲,咱們家,家裡有這麼多錢,賺錢了嘛。

那我個人滿感觸的,因為當時我看了這個,就想起了王維寫的那個詩篇了,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那人家講的就是秋天、雨後、傍晚,在山間、水塘、荷花,那整個那樣的一個完全田園的,如果中國人說那帶有一種佛,就是佛家禪意當中的修煉的氛圍,這是非常有意境的一個氛圍。但是我知道呢這個人是生意人,一個生意人躲開喧囂的北京,在擁有時間的時候,回歸自己一份清閒。那我個人就沒敢說話,咱就看著囉。你說回歸到這一份清閒,是他有錢財有條件,能夠做出這樣一份東西來,但內心中是否能夠在這樣的居室環境中達到清靜呢?不知道。

那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前哨雜誌:李鴻忠政治靠山是李鐵映,而李鐵映兄弟今天全力倒江,力挺習近平,來自於前哨雜誌。那這個就是,故事就不一樣了。李鐵映是太子黨啦,他是李維漢的兒子。而李鐵映的年代是跟江澤民年代是重疊的,所以當時也認為李鐵映跟江澤民之間的關係相當好。可是前哨雜誌,最新的雜誌披露消息講,李鴻忠得以執掌天津,全靠中共元老李鐵映兄弟兩個人的扶持和提拔,他是李鐵映家族在中共政壇的代言人。而李鐵映近年來傾力倒江,打擊江澤民,被中共元老派別中稱為叫反江先鋒大將。這個消息人家前哨雜誌這麼拿出來的。
 

前哨雜誌:李鴻忠政治靠山李鐵映全力倒江挺習

在我們的節目當中,我們看到的就是我能看到的,這是非常新的一種說法。它講說李鴻忠本身是靠著李鐵映,但是李鴻忠自身的素質太差,所以他是否能夠穩妥下去不知道,是不是會可能步黃興國的後塵也不知道。因為他曾經因為在深圳時的問題呢,已經被中紀委約談了。那深圳時的問題呢,那是跟黃麗滿有關係,那黃麗滿據說跟江澤民不分你我,大家組合成完整的一個人,有人這麼說的喔,組合成完整的一個人。那江澤民跟誰都可以組合成完整的一個人,都是女的不是男的。
 

前哨雜誌: 李鴻忠政治靠山李鐵映全力倒江挺習

前哨雜誌講說,李鴻忠的後台大老闆是李鐵映。而李鐵映的弟弟,是現在中組部的副部長李鐵林,所以李鴻忠是他們家的代言人。李鐵映在習近平上台之後,大力反制江澤民。多次在中共元老生活會上,帶頭指明抨擊江澤民的各項錯誤。他還活動其他元老一起聲討江澤民,為習近平當局提供政治支持,所以被人們稱為叫反江先鋒大將,這是前哨雜誌批露出的。那我們看到的這是,在我的眼睛裡看這是最新的消息啦。大家如果從這個角度上說,你能夠解釋為什麼讓李鴻忠去接替了黃興國。李鐵映的行為保了李鴻忠,這裡頭搭著一個李鐵林。所以這事兒你就可以看到,中共的體制,就是一種黑幫家族式的體制,繞半天圈兒都是各家族的利益,對吧。所以你又能品出這其中的味道。可是做為天津市的市委書記,被中組部的副部長宣布任命,這就是不合常理的,也就給埋下了後手。而反過來說,今天李鐵映無論如何,無論他的家族如何,曾經輝煌得如何,今天他跟習近平要保持一致。

六中全會依然是重點。但是呢非常明顯的意識到,今天習近平、王岐山跟栗戰書,如果再加上李克強,把周圍全都掃乾淨了。他知道在從2012年、2013年、2014年,誰往外放料,誰往外放風,打擊他們。他清楚,他清楚是誰放風,是在政治局層面,乃至中共中央辦公廳層面,能夠接觸到中共最高層政治局會議的層面的人,誰幹這種事兒。

美國之音,六中全會從嚴治黨,告別胡錦濤不折騰的承諾?文章提到,從嚴治黨是否要走過去整黨的老路,拋掉了胡錦濤時的不折騰,中共傳統思維怎麼怎麼樣,這是個引子啦。那何頻先生,這是明鏡的啦,他說中共高層必須透過這次政治運動,來收拾一些他們不喜歡的人,安插自己的人馬。所以政治運動只是一種工具。這都無所謂啦,對吧。劉少奇曾經整過別的人,然後被整死了,他兒子又隨著他被整了,然後他兒子又上來了,然後反腐又把別人幹了,別人幹了他又犧牲了劉源,對吧。習近平同樣如此,對吧。薄熙來同樣如此,所以薄熙來為什麼不服呢,薄熙來就想反正你今天沒殺我,小樣兒們只要我有口氣,只要我出了秦城監獄,你看誰是誰,君子報仇十年不晚,你信不信。所以你看人家瓜瓜的,他的是在紐約學習,有錢花,有飯吃,對不對。到歲數願意結婚人能結婚,沒錯吧 。
 

六中全會 從嚴治黨告別胡錦濤「不折騰」的承諾?

這就是共產黨的牲口理論,連牲口都不如的高級動物的理論,把人毀了之後的真實表現。我問你,你說他舒服還是不舒服?他有人性還是沒人性?你很難說的。所以我跟大家講,這不是什麼政治,這叫殘害人性,每一個人如此的。章立凡 他說權力鬥爭需要,是這麼回事,你從這個層面就這麼說。我說得很簡單,保命,2012年我就這麼說,說到今天了從來沒改過樣,不會隨著形勢的改變而改變的,不會的,就這麼回事。所以今天打到這分上了,當大家意識到,這種直接對立的就是死磕,你殺了我 我殺了你。為什麼?魔鬼的生存道理,就是嗜血、屠殺生命,吸人血的,它就這東西。有朋友,又來魔鬼,什麼叫魔鬼?你是高級動物,你是特殊材料做成的,你祖宗是猴,死了見馬克思,這就叫高級動物,這就不是人,這就叫魔鬼,我跟你解釋的魔鬼就是這個。它的根本,否定人性,否定人性的就是魔鬼。
 

六中全會 從嚴治黨告別胡錦濤「不折騰」的承諾?

文章講,這反證了北戴河會議的目標,可能沒有實現,所以會後有很多的人事調動。集權不僅導致了體制內的矛盾激化,體制外也分化了。現在出現了主張革命的人,與改良派之間之爭,那這很可能面臨著前蘇聯的最後階段,壟斷權力、壟斷經濟、壟斷思想的三壟斷的局面。反腐亡黨, 這不是兌現了嗎。那章立凡先生也提到說,現在所謂整人,可能是因為有人不服。沒人不服的啦,上台的時候 2012年,離上台2個月,習近平自己的抗爭的辦法,就是我不幹了。所以誰聽他的,誰也不聽他的。誰服他?誰也談不上服他,對不對。那個時候他無力抗爭的,他唯一的抗爭就是我不幹了。想過沒有, 當我不幹了,抗爭勝利了,他進來了,滿朝沒一個是他的人,除了老王和栗戰書。所以有什麼服不服的,那都明擺的事。
 

六中全會 從嚴治黨告別胡錦濤「不折騰」的承諾?

何頻先生認為習近平未來會怎樣還不可知,但他比胡錦濤好的地方,就敢折騰,敢抓。沒什麼敢折騰,敢抓,胡錦濤的不折騰,造成了今天他只能折騰;胡錦濤的不折騰,只能造成他今天折騰。有風就有谷囉,有山必有窪地囉。你家做買賣倒錢,不是也這個嗎,對不對。你家蓋的房子不也得有這個嗎,沒有曲線哪有美,連看人都那麼看。沒有胡錦濤的不折騰,能有今天他折騰嗎?胡錦濤不折騰,就把江澤民屎盆子,就留給習近平了。習近平端這盆屎,他橫豎無論他怎麼處理,他不能老端著。所以不用那麼多文化理論,沒用,學會做人,知道恢復人性,和自己靈魂的尊嚴。在這個過程中,這是生命的根本。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