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LPGA首輪賽 日籍選手暫時領先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6 日訊】2016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今天(6日)在新北市林口美麗華球場正式開打。凌晨大台北地區下起傾盆大雨,還好比賽開打時豔陽高照,但強風陣陣,讓不少選手的球不聽使喚。帶您一起來看看。

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今天(6日)在新北市林口美麗華球場進行首輪賽。台灣好手曾雅妮仍是球迷注目的焦點。

今天曾雅妮與世界球后高寶璟(Lydia Ko)及上週剛在華彬LPGA奪冠的韓國女將金寅璟(In-Kyung Kim)同組較勁。但在第十八洞兩人運氣不佳,雅妮花了9桿才進洞,今天打出79桿(+7)完賽,目前並列73名。前幾天練球時的好狀態都未能展現出來,覺得相當可惜;而高寶璟 (Lydia Ko)則在第9洞時因為發球不順,導致賽程都受影響,最後一洞更是三度開球落水,繳出70(-2)桿,並列第10名。

今天首輪暫居第一的是,來自日本的橫?櫻(Sakura Yokomine),她對於今天的表現還算滿意,擊球還滿精準的。

日本選手 橫?櫻:「我還滿喜歡這個球場,但是今天風還滿大的,所以整個情況一直在變。對今天的成績非常滿意,明天也會專注在每一桿。」

富邦LPGA首輪賽日本選手橫峰櫻打出67桿暫時領先。台灣選手則以蔡佩穎和業餘球員張雅淳的成績較佳,她們都是71桿。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新北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