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攝護腺肥大 中醫教你從此幸福一生|談古論今話中醫(323)

隨著現代人飲食習慣、生活方式的改變,越來越多的中老年人受到攝護腺肥大的困擾。出現排尿困難、急尿,有時來不及到廁所就尿下去,有時只要一移動、壓迫就會滲尿,需要使用護墊,夜間甚至會尿床,就醫發現,原來是攝護腺肥大惹禍。
 
這一集邀請到全生中醫診所院長陳朝龍中醫師來探討男人專有的攝護腺肥大的問題。

這一集內容主題如下:
1.攝護腺肥大常見的症狀
2.攝護腺肥大的病因
3.攝護腺發炎、攝護腺肥大、攝護腺癌區別
4.攝護腺肥大的辨證論治
5.攝護腺肥大如何預防
6.攝護腺肥大的針灸治療
7.攝護腺肥的大併發症
8.攝護腺肥大的藥膳及飲食
9.攝護腺肥大適合的運動
10.注意事項
----------------------------------------------------------------------------------------
每週五 晚上18:30 /重播:週六晚 21:30 /週日早 10:30
線上直播請看--> http://www.ntdtv.com.tw/live
或是加入我們的談古論今話中醫FB粉絲團 https://goo.gl/H3jsDi得到更多中醫調理的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