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金正恩兩絕對親信舉家奔自由 今日點擊(2654-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7 日訊】                             提要 
習近平六中全會立規矩 排除十九大幹擾
重磅!金正恩2絕對親信率全家投奔自由


此人與金正恩個人關係密切。他屬於朝鮮勞動黨專用醫療設備駐北京機構重要人員,負責為金正恩提供專屬性質的醫療器械和藥品,掌握著金正恩個人身體狀況等對外極為機密的資訊,可以說非絕對親信,不能擔任執行此類任務,因此他的脫北必然給金正恩身心帶來創傷。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前兩天跟幾個朋友吃飯, 又吃飯了,好久沒吃飯。在座的呢有兩個朋友是從香港過來的,真正從香港過來的。
這事, 我給你說個笑話咧,說到這兒, 說個笑話。很多會說廣東話的人,你問他, 他都說從香港來的,其實不是, 很多都是從廣東跑過來的,包括從廣州市跑過來。但是來到海外,你問他哪兒來的, 他說是香港來的,很多能講粵語的人是這麼來講的,愛國不?當提到有關中共本身的概念的時候,他又是愛國的,他是愛國的,但他羞恥自己說是從廣州來的,非要說自己是香港來的。但他又愛國的,但他說來自於一個,在他們眼睛裡認為,愛國者眼睛裡認為,那是一個曾經的殖民地。而覺得來自於一個殖民地的地方,臉上有光彩;來自今天他所謂愛的國家的廣東,覺得會被人瞧不起,為什麼?那一定是有著某種,每個人都知道的原因的, 對不對。


其中的一個原因我給你說個笑話,當時我們吃飯的時候,這兩個從香港到這邊來的,來了很長時間了。他說, 我們就提起認錯,他說大陸人,我就不懂這黨文化,說對了就對了, 錯了就是錯了,很簡單的事咧。然後我就跟他開玩笑,比如說你是老闆,或者你是我的生意人,這事我做錯了, 特別主要是老闆啦,我說這事明明是我錯了,我說我一定會向你承認錯誤的,對於他們來講很簡單,我肯定跟你說,老闆真對不起,確實我做錯了,很誠懇,對不對,真的是我做錯了, 非常誠懇。但是老闆你要清楚一件事情,我做錯的根本原因在他, 不賴我,我會指出另外一個人。然後就給那兩個人,兩人的眼睛睜大了,不會吧,你的錯是你的咧,你賴人家幹嘛,人家錯是他的錯, 我找他就完了,不用你說咧。但是大陸人都會這麼做的,承認錯誤的時候也都這麼做的, 對不對。

所以對於一個正常社會的人,聽起來就是,這是良心大大的壞了。人壞了, 就全完了。人為什麼壞? 一定保護自己。為什麼要保護自己?因為生活在高級動物的中共的環境中,高級動物是吃人的,各個都是保護自己的。我要不保護自己,他們就會把責任都推給我說,是我錯了,老闆 原因是他, 幹死他。幹死他, 我們就沒事了。讓老闆爽囉, 出了氣,沒錯吧。 今天反腐就這個。逗什麼哏啊, 今天反腐就這個。

什麼叫問責制啊 聽著不錯吧。誰負責任啊?媳婦跟老公都不會負責任的,老公跟媳婦也不負責任的,大家能負責任就是那個錢,和名下那個房子。孩子生完了改不了了,是不是自己的,他也改不了了,但是那房子、錢他能改囉。所以為了一個利益的人,他一定是毫無限制的,損害自己的生命的本身。所以當一個為了利益的人,中國人會說什麼缺德,對, 非常對,為了搶錢就把自己的德換過來了。你想過沒有,當你搶了錢,這筆財產成為你的時候,你的另外的生命本身的德性,就是被消失進去了。18層地獄不給別人準備的,是給這些沒完了德性之後的人準備的,這是生命的理念囉。

十九大被香港媒體,被幾乎所有的媒體都在評價。但是今天呢是因為消息出來太少了,所以評價的內容比較類似,可是呢人們的立足點都是,六中全會本身呢, 還是十九大。有篇評論 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香港媒體, 習近平六中全會立規矩,排除十九大干擾。我再強調一遍,沒有甚麼十九大干擾不干擾,有一天算一天,今天算帳就是六中全會本身,他想不到十九大,根本想不到, 他也沒工夫想,能把六中全會拿下來就行了。


有人不信,想想習近平怎麼上台。十八大結束是江澤民獲勝,這就是習近平上台的結論。而習近平上台的前2個月,9月初他幹嘛啦?神隱不幹活了, 怠工, 罷工。國家副主席罷工你聽說過嗎?埋怨別人罷工說態度得正確,當時他就靠這個態度,把政治局常委從9個給擠成7個咧,把政法委書記給擠掉了。所以該幹的時候就得幹。所以很多人說這活怎麼怎麼,該罷工就罷工, 該怠工就怠工。我跟你講有黨在你一定這麼幹,習近平就這麼上來的,為了保住自己安全, 不開玩笑。

習近平六中全會立規矩 排除十九大干擾

六中全會召開,一般認為這是決定明年秋天,將要召開的十九大的人事關鍵安排。
但是從嚴治黨的會議主題來看,這一次的重點是立規矩,規範官員行為,為十九大掃清障礙。給黨已立完規矩了,我跟你講他把黨就給拆了。你不信,遼寧, 打遼寧衝的是張德江。遼寧全省的人大,他給幹掉452個人大代表, 貪婪。六中全會主要的研究,是習近平提出的,全面從嚴治黨的重大問題,政治生活若干準則等等,這個我們都不用說啦。

這裡也提到說,那這樣被稱為歷史上最嚴厲的黨紀,除了加強監督腐敗外,有著更重要的意義,嚴格規範高級官員,包括退休中共元老們的政治言行,要必須遵守政治規矩,不得干擾或影響中央決定。完了吧, 我說的什麼意思,就是那天我舉那例子,說習近平出了個主意,說到公共廁所啊,你到天安門去玩,天安門有公共廁所。到公共廁所,你把這個大便池給我擦乾淨,開玩笑啊,不開玩笑, 這就叫嚴厲治黨。擦乾淨之後你那是什麼東西啊,那不是廁所, 游泳池,你別樂, 它擦乾淨就當游泳池了。什麼意思,執行著黨的這樣的規章制度,就把黨幹死了。歷史上最嚴厲的,沒一個黨員符合標準,那黨不就完了嗎。

重磅! 金正恩兩絕對親信率全家投奔自由

另外一個剛剛發生的事情,韓國政府當局表示呢,北京是朝鮮特權層核心幹部最喜歡去的地方。而在這個心臟地方在北京呢,就最近這一兩天,發生了脫北或者逃離事件,相信這個金正恩當局,受到了很大的衝擊。那目前就在現在,有兩個代表部的高層,就是應該是金正恩絕對的親信,利用他們在北京工作的機會,帶著他們的老婆孩子跑了,奔日本跑了,奔日本跑已經躲到日本的大使館裡面,其中一家是這樣。另外一家呢,是不是跑到日本大使館不知道。但是呢可想而知,這兩個人的官位層面很高,因為他可以帶著老婆孩子出來。其他不夠級別的,是不允許帶著家屬出來的。家屬成為了金正恩手裡的牌, 人質。所以外派的官員,
都有人質在金正恩手裡面。那這兩個家庭,說明是金正恩絕對相信的。


重磅! 金正恩兩絕對親信率全家投奔自由

其實類似人質的做法,在中國一樣嘍。你今天中國駐海外的領事館,你知道他們之間一個閒暇的工作,我相信就猜誰是監督使館的人,誰是總參, 原來總參什麼第幾處的,專門在外去監督領事館的自己同事的人,共產黨湊邊的都這樣。
所以這裡表明什麼意思,說朝鮮可能出現崩潰,所以跟中國現實的狀況是同步而來的。共產黨, 結束即將在即。換個角度來講還是我那句話,江澤民死定了,曾慶紅死定了,共產黨死定了。死了它, 恢復人性。當他們死去之後,很多普通中國人腦海中的,那一些高級動物的理論,猴變的理論的根脈,相對就被切掉了。在幹死共產黨的過程中,強調共產黨的作用。當幹到根上的時候,天安門公共廁所給擦乾淨了,誰敢進去拉泡屎,不打死你對不起你, 對不對。公共廁所就改牌子了,共產黨就消失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