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電話亭大變身 躍升成迷你辦公室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7 日訊】隨著手機普及,傳統的公共電話變得乏人問津,倫敦知名的紅色電話亭也難逃這個命運。英國一家公司就把這些電話亭升級成小型便利的辦公空間,雖然迷你,但各種設備一應具全,成功讓老物新利用。

紅色復古的電話亭是倫敦街頭獨特的風景,也是遊客拍照的最愛。

為了讓這些具有歷史性的設施能免於被淘汰的命運,倫敦一家公司(POD WORKS)近日將它大改造,變身成一個功能齊全的迷你公共辦公室。

POD WORKS管理主任 摩爾(LORNA MOORE):

「在80年代的英國有超過七萬八千個紅色的電話亭,但現在只剩下不到七千五百個,我們覺得能把它們再利用,並推向21世紀來是個很好的點子。」

這間迷你辦公室在硬體方面的配備有掃描機、印表機、各式插座,以及免費撥打英國國內手機的電話。民眾只需攜帶自己的筆記型電腦,就可使用迷你辦公室提供的WiFi,輕鬆享用各種配備。此外,還有免費的茶和咖啡。這種改造的電話亭將會在不久的未來陸續推出。

POD WORKS管理主任 摩爾(LORNA MOORE):

「我們希望在聖誕節前能推出50個,而在明年此時會有300個。」

第一間由電話亭改造的迷你辦公室是在倫敦的羅素廣場(Russell Square),標榜是倫敦最方便,而且是最便宜的工作空間,不過是採會員制,每月收取25英鎊的會費。

舊物改造再利用,不但給了物品二次生命,也讓人們有了更豐富的文化資產。

剪輯 蘇奐穎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