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新版三星Note 7又爆 北市民眾出面控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8 日訊】三星Note 7爆炸頻傳,就在昨天晚間,台灣也發生了第一起Note7手機自燃的意外,台北巿一位民眾,昨天晚上帶著剛剛更換過的新版Note7遛狗,沒想到手機卻在口袋冒煙,今天她拿著這隻手機,出面控訴。

台北巿民眾 賴小姐:「(那天的狀況大概是怎樣?)就是我放在後面,口袋後面,然後突然…因為我手都…一隻手抱著狗,一隻拿雨傘,然後突然在我口袋『碰』了一聲,就趕快丟出來,對,就這樣。(希望三星怎樣賠償妳?)就是全額退款。(全額賠償?)嗯。(如果他們現在說要妳再換新版,再換一次)哦,我不要,就整個都退掉。(為什麼?是不是很沒有信心?)嗯,而且已經是第二隻耶,新的。」

賴小姐已經換了新版三星Note 7手機,卻又爆炸,差點灼傷她的臀部,而消基會也呼籲,台灣三星應該暫緩開賣新版Note 7,並停止幫消費者換新手機,而台灣三星也回應,「等釐清事發原因後,台灣三星將盡最大誠意提供最適方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