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觀眾熱讚 神韻交響樂團四度安可曲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8 日訊】美國神韻交響樂團,1日下午在高雄師範大學演藝廳演出,吸引教育界人士慕名前來觀賞,不論是氣勢磅礡,還是悠揚婉約,樂團演奏出美妙的旋律,獲得滿堂喝采,台下觀眾安可聲不斷,最後,樂團加演了四首安可曲,高雄的樂迷才依依不捨散場。

高雄師範大學校長 吳連賞:「非常的震撼,非常棒的一個great performance(優秀的演出)。」

高雄前峰國中校長 林月盛:「表演非常的傑出,然後這個讓人家感覺在現場聽的時候,就會顯得這個很激動,就是印象非常深刻。」

德音雅樂,直透內心,讓觀眾心生祥和,輕鬆自在。

高雄前峰國中校長 林月盛:「演出那個旋律,節奏,就覺得非常的讓人家聽了以後感覺很relax(放鬆),很放鬆那樣感覺。」

高雄師範大學校長 吳連賞:「打從心眼裏面感覺到非常的震撼,這確實是一個很棒的演出,那麼這樣的演出,我覺得可以把整個世界陷於紛亂的局面,那麼做一個非常好的一個解決。」

高雄師範大學校長 吳連賞:「從最後安可曲,那麼四首欲罷不能,我本來以為有第五首。」

在觀眾歡聲雷動下,神韻交響樂團以四首安可曲,回應觀眾的熱情。觀眾們徜徉在中國五千年文明的神韻原創音樂中,心馳神往,樂而忘返。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美華 許美惠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