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千僑胞出席國慶活動 蔡英文再提兩岸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9 日訊】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四海同心聯歡會,致詞時向7000多名僑胞喊話,請僑胞對兩岸關係的發展放心,維持台海和平和台灣民主現狀的承諾不會變,也認為兩岸應該儘快坐下來談,透過對話解決問題。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這四個多月來,我沒有一天忘記對各位的承諾,那就是要把台灣顧好,讓台灣更好。」

總統蔡英文9日下午出席由僑委會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的「四海同心聯歡大會」,歸國僑胞、國內在學僑生代表以及歸僑團體等7000多人共襄盛舉,蔡英文在致詞時,當著現場海外僑胞的面重申,維持台海和平以及台灣民主的現狀的立場。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請各位放心,中華民國政府信守承諾,我們致力於建立一致性,可持續、可預測的兩岸關係,維持台海和平,跟台灣民主的現狀。」

蔡英文表示,區域的和平,需要各方一起來努力,台灣的承諾不變,善意不變,認為兩岸應該盡快坐下來談,透過對話來解決問題。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不會在壓力下屈服,也不會走回對抗的老路,這是我們的原則,我認為兩岸應該盡快坐下來談,透過對話來解決問題。」

蔡英文也表示,希望僑胞能運用在海外的人脈,幫台灣引進產業合作或文化交流的機會,讓台灣跟世界更緊密結合,也希望僑胞在海外事業有成之餘,可以考慮回台投資,把新觀念、新技術帶回台灣,一起陪台灣走過社會和經濟轉型最關鍵的時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