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Note 7一周2爆!美34%民眾拒再用三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9 日訊】新版Note 7再度傳出自燃事件!不只台灣有美國也有,美國一名13歲的小女孩,在使用更換過版本的Note 7時,手機突然自燃。這已經是美國一個星期內,第二起新版Note 7自燃事件。美國消費者管理單位更不排除二次召回Note 7。最新市調更顯示,有34%的美國民眾表示,不會再用三星旗下任何一款手機。

新版三星Note 7使用者父親 Andrew Zuis:「我們想說換了新的應該就安全了。」

新版三星Galaxy Note 7再傳自燃事件。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名13歲的女孩在使用更換了新版的Note 7時,手機突然發燙,隨後冒煙自燃。小女孩的手還因此被燙傷。

新版三星Note 7使用者 Abby Zuis:「拉開時,我看到它在冒煙,我就把它丟到地上。」

這已經是更換新機後的Note 7,在美國的第二起自燃事件。幾天前,美國國內航線一名旅客的新版 Note 7,在飛機內冒煙起火,機組人員緊急疏散旅客。

在新一波自燃事件發生之前,線上市調公司《Branding Brand》調查指出,在美國目前三星手機使用者當中,57%的民眾表示準備要改用其他 Android 手機,也有34%的人表示,要改用iPhone,更有34%的人表示,不會再用三星旗下任何一支手機。

三星Galaxy Note 7更換新機後,在台灣、韓國、美國都陸續傳出自燃事件,三星手機的銷售表現,恐怕不容樂觀。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