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發表新報告 憂中共強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09 日訊】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10月6號發布2016年年度報告,批評中國人權狀況進一步惡化,擔憂中共大量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

CECC在這份共計340頁約8萬字的報告中提到:國際觀察員,包括美國眾議院和歐洲議會的議員,對中國的大量器官移植手術使用在押囚犯,包括法輪功學員器官表示擔憂。

報告質疑中共官員黃潔夫有關停止摘取死刑犯器官承諾的真實性,說:「國際醫學專業人士注意到,由於缺乏透明,黃潔夫這樣的說法無法獲得證實。他們通過列舉官方數據的不一致性,表示對(中共)器官移植改革持懷疑態度。 」

報告說,由於擔憂器官來源問題,8月份的國際器官移植大會之前,會議的組織者器官移植學會拒絕了來自中國的28篇臨床論文中的10篇在大會上做演講。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說,這份報告和今年6月美國國會通過的343號決議案持同樣態度,證明國際社會從關注、呼籲,到了即將採取措施、採取行動的階段。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 汪志遠:「表明了通過10年來美國政府持續的調查研究,現在公開表示他們對這件事情的了解。在某種意義上講,也就是美國政府的態度。」

6月份,美國國會通過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

時政評論員藍述說,美國議會、歐洲議都通過議案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現在CECC的新報告又提出了,這件事情已經明明白白擺在了習近平當局面前了。

時政評論員 藍述:「你查不查?如果人家沒有把這個事情擺出來,那麼將來你可能還可以說你不知道,人家作為這個世界上的西方國家政府一級的最高議會,他把這個事情明明白白地擺在你面前了,那麼如果你不作為,你不去問江澤民的責,將來人家就要問你的責。」

今年6月,美國國會通過的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

新唐人記者李韻、元真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