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LPGA末輪賽 南韓張荷娜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0 日訊】2016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昨天(9日)在新北市林口美麗華球場進行最終賽。由南韓選手張荷娜以4天總計271桿,首度在台灣稱冠;中國選手馮珊珊則以1桿之差,位居第二。

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今天(6日)在新北市林口美麗華球場進行最後一輪比賽。

台灣選手曾雅妮懊喪的表示,第1天實在打太差,敗在第1輪,影響後面幾天氣勢, 最後併排在第56名。

而LPGA最資深的台灣選手龔怡萍,受頸椎壓迫神經所苦,忍痛苦戰,仍發揮老將穩健本色,穩紮穩打,以279(-9)桿並列第5名,是這次台灣選手表現最佳。

台灣選手 龔怡萍:「今天打的感覺,很亂啊,很亂,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都有辦法救出平標準,就我有辮法在失手的地方救失手的地方,就比較容易救出平標準。」

新科冠軍是韓國選手張荷娜,前3輪 6桿領先,今天以271(-17)桿,1桿之差封后。這是她今年第三個LPGA的冠軍。昨天(8日)更是打破個人職業生涯單回合最佳的62桿,擊出第一名的好成績。

韓國選手 張荷娜:「今天第7洞打出博忌(Bogey)後,心裡特別緊張,壓力很大。我告訴自己保持耐心,只要保帕(Par)就好,我也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我心裡告訴自己,相信自己、我是很棒的球員,在惡劣天氣下,自己只要保帕(Par)維持自己的優勢就好。」

2016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中國馮珊珊以272(-16)桿位居第二名,南韓金孝周、加拿大韓德森並列第3,而今年無法衛冕紐西蘭選手高寶璟則位居第20名。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新北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