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置信》英國卡迪夫上映 民眾震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0 日訊】10月9日,榮獲多個獎項的記錄片《難以置信》在英國威爾士首府,卡迪夫上映。影片以大量的採訪和取證,證實了活摘器官在中國大陸的存在,讓觀眾非常震驚。很多人不僅表示要讓更多的人了解這個事實,也要盡己所能來制止這這場迫害。

記者:《難以置信》由艾美獎得主肯‧史東(Ken Stone)導演、美國紐約Swoop電影公司製作,由第三方的角度揭示了中共活體摘取良心犯—包括大量法輪功學員—器官並以此牟取暴利的事實。

腎臟疾病研究人員 珊陶‧寇芒(Chantal Colmont):「中國政府(中共)應該要為它自己的行為負責。」

觀眾 愛德華‧斯潘瑟(Edwards Spencer): 「我要更多地去了解這些事情,並盡我所能告訴更多的人,讓他們也知道。」

作家 安德魯‧瓊斯 (Andrew Jones):「我認?不要害怕中國,我認識的中國人都非常友好,可那裏畢竟是共產黨掌權,就因?我們需要和他們做生意,並不代表我們一定要犧牲人權。」

播映結束後,參與影片的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和原中國外科醫生安華‧託蒂(Enver Tohti)還回答了現場觀?的問題。其中,很多人都想知道他們要怎樣才能幫助制止這場迫害。

調查記者兼作家 伊森‧葛特曼:「很重要的一點是,如果醫生這個團體能夠認識到這是一個真實的問題,它並沒有消失,而且有證據顯示中國的器官移植手術數量增加了,而不是減少了,這都是很關鍵的因素。」

託蒂先生則以自己的親身經歷指出,當今中國大陸一切向錢看,包括醫生,中國共?黨才是一切問題的根源所在。

原中國外科醫生 安華‧託蒂:「那麼這種社會風氣是在這種社會體制下才產生的,而這個體制是中國共產黨帶來的。所以呢,你不除根,那麼這個東西你就永遠除不了。歸根到底,沒有共產黨,才有這些人的新生。」

新唐人記者梁東英國卡迪夫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