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自慶雙十賀民國 洪秀柱現身國旗嘉年華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0 日訊】好,除了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吳敦義以外,泛藍人士大多沒有出席早上,在總統府前的國慶大典,而是自己舉辦一場民間的國旗嘉年華,來慶祝中華民國生日,包括洪秀柱,胡志強等國民黨正副主席,及郝柏村,胡筑生等國軍領袖都來到現場。

「唱國歌。三民…」

國慶日不去總統府前國慶大典,國民黨和新黨等藍營人士,選擇民間「國旗嘉年華」,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一到現場,民眾便簇擁而上,她也強調不是因為不執政才不參加,是因民進黨政治追殺。

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這樣一個殘忍的,不合法不合憲的追殺的方式,叫我們還有什麼心情去參加,他們的所謂的國慶慶典。」

國民黨副主席 郝龍斌:「國家的領導人最重要是能夠團結,全民各個黨派,我想現在因為她用一個非常鬥爭的,甚至違法違憲的在鬥爭國民黨,造成所有同志對於她的不認同。」

由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代表,向國父遺像獻花行禮,舞台上則是兩行大大的國父遺言,也有研究抗戰歷史的中國民眾,專程來找尋民國精神。

北京陸客 袁先生:「聽了她的演講,也非常受感動,尤其是對於我們現在社會的年輕人,讓他要了解那段歷史。中華民國的存在,她是非常非常客觀的,1911年嘛,對不對,建國,到現在105年了,然後她所倡導的民族的精神,可以這麼說,並不是說你民進黨所說台獨就能替代的。」

充斥著民族情懷,精神抖擻的踢正步,儘管現場飄著毛毛細雨,也澆不熄退休軍官兵的熱情,主辦單位還準備太平水,用國旗海和歷史圖騰,慶祝中華民國105歲生日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