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同步口譯 直播美大選辯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0 日訊】再來看到,新唐人今天也全程為觀眾,進行全程的中文翻譯直播, 吸引全世界許多網友上網觀看。

CNN主持人Anderson Cooper Vs. 共和黨候選人川普:「(就錄音來說,你的意思是,你一年前在車上說的,你並沒有在獲得同意的情況下親吻女性,強抓女性。)我很尊重女性,沒有人比我更尊重女性了。(所以,就錄音來說,你的意思是,你沒這樣過?)坦白說,你聽到我說的了,我對此感到很尷尬,但我對女性非常非常的尊重。(你有做過那些事嗎?)女性也尊重我。我會跟你說,我沒這樣做過。」

今天所進行的美國大選第二次辯論,新唐人的同步口譯直播,共有將近五萬次的觀看記錄,最後一次的大選辯論,將在10月19號舉行,新唐人將同樣以同步現場直播翻譯,服務全球,關注美國大選的華人觀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