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下流言論惹眾怒 川普不言退 今日點擊(2657-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1 日訊】        提要

美國大選:下流言論惹眾怒 特朗普不言退

據報共和黨委員會正考慮放棄川普

維基解密披露希拉里非公開講話稿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晚上看了個電影, 美國黑幫。我覺得這個引喻非常有趣,表面看起來是販毒的人是黑幫,其實當時的美國警察也是黑幫,它是這麼個引喻。而這2個人呢,警察作為一個職業的正義的代表者,他有著明顯的做人上的缺陷;作為黑幫, 一個販毒者,盤踞幾乎占據了整個美國的,多一半毒品生意的巨大的黑幫領袖,卻在人上有個非常到位的做人的準則。而他做人的準則,對母親的孝順, 對妻子的愛護,對兄弟們的照顧,

是這個警察根本做不到的, 根本做不到。黑幫不去隨便碰別的女人,這警察隨便找女人。這警察見了錢可以隨手拿走了100萬,他不拿;可那黑幫呢, 販毒就為了掙錢。所以他們倆合在一塊,既是壞透的人, 也是好透的人。所以把他們倆弄在一起,再重新拆一下, 就有意思了。

 

那這個電影演的是非常的,我覺得怎麼說, 非常的真實。它基礎也是一個真實的故事,但是它反映出來就是一個亂。 這個亂啦,整個當時的社會的那種混亂,

給我的感覺, 正好應對了現在,現在作為西方社會,就這一天的時間, 那個亂, 亂瘋了。美國的兩個總統候選者 ,都遭到了不同方向的攻擊,而且都是他們曾經做過的事情 。而作為歐洲 ,那在德國和在法國,再次恐怖襲擊出現,所以就顯得非常的混亂。而最有趣的,就是美國黑幫裡面講那個警察呢,亂找女人, 亂找女人。亂找女人這麼應對川普這次出事,是11年前他亂找女人,出的事被人給錄了音了,錄了音了。 他說得非常齷齪的話 ,所以就給他帶來了麻煩。川普自己已經明確道歉,說我不是一個完美的男人。但是這個道歉 ,就顯得非常那麼虛弱, 非常的那個。

 

可是給我看過之後我也覺得滿有趣的 ,美國的官,它如果因為男女的事情當不了官,這是肯定的;而中國的官,是當了官以後才會有男女的事情,然後被反腐之後給幹下來了。反的, 實際上正好是反的;制度是反的, 人性的理念是反的,

一切都是反的,連當官搞女人都是反的 。中共的官, 官越大, 女人越好搞;

美國那個官呢,當了官你就不能亂搞了,把你以前搞的都給你叨出來,柯林頓就吃了這個虧了。那現在我們看川普呢,現在也是這個麻煩大多了 。

 

美國大選:下流言論惹眾怒 特朗普不言退

因為這件事情本身很大,BBC的報導, 文章題目這麼說的 :美國大選下流言論惹眾怒,川普不言退 。這件事情來自於華盛頓郵報。華盛頓郵報得到了川普2005年的一段對話,結果給公布出來了,在全美國引起了強烈的關注。這段對話是川普參加了一個,叫做肥皂劇的錄製。在錄製前呢是關於女性的一段,他自己態度的對話。特別是談到他,如何利用自己的名氣,跟已婚女子之間的交往。他說了一些很亂七八糟的話,他講說只要你有名氣, 你甚麼都能幹。說女人呢甚麼都能讓你幹,後面就不能說了。這段對話呢就應對了,大家知道一個多星期前,選美小姐曾經直接攻擊過他,就說他對女人的不尊重。那這段對話呢就直接表明,直接點明那是他川普自己做的,被人家當時的人給錄下來了。所以沒人想到,11年之後呢,他要競選美國總統。

 

結果那華盛頓郵報,拿到這段錄音呢,我相信人家華盛頓郵報也掏了錢了。可是這個對川普的打擊就太大了。這段對話發布之後,不少共和黨人出來直接譴責川普,他自己也公開進行了道歉,他講自己不是一個完美的人。紐約時報報的就比較直接了當了,講說汙言穢語川普自爆調戲女性的經歷。那這個東西,作為一個要競選美國總統的人,他是有一個在美國人的心目中,是有一個道德標準的,有一個道德約束的。

 

美國大選:下流言論惹眾怒 特朗普不言退

當然這種事情在中國不會出現啦,你永遠看不到,中國出現一個省長或是省委書記,或者甚麼縣長,在他成為縣長之前會有這種事,會有這種東西被媒體披露出來,這不可能, 對吧。所以在這件事情上你知道,媒體的作用, 揭露真相的概念,那是多麼的強有力, 第一個;第二個,媒體的作用能夠直接揭示出真相,並且讓整個國民觀眾,國民本身,在自己道德理念的這種背景之下,對自己的投票有一個選擇,這是事實。所以你就知道,在獨裁體制之下甚麼叫扼殺人性,甚麼叫掩蓋, 甚麼叫欺騙。那作為美國社會來講,作為川普本身來講,他是不是想掩蓋想欺騙,這事反正媒體不說他不會說的, 對吧。但是在美國社會當中,它會有渠道, 能夠把真相拿出來。

 

美國之音在報導時是這麼說的:據報共和黨委員會正在考慮放棄川普,這玩意兒越玩越大了。越來越多的共和黨人,呼籲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這個川普棄選。而共和黨全國委員會的高級成員,正在尋找,可以讓川普放棄競選的這種選項,在程序上可能會有障礙,但事實上離總統大選僅剩了一個月時間。民主黨我們知道,

這個希拉里本身在她的競選過程中,出現了一個誠實問題。她掩蓋了她的這個,

很多的E-mail當中的,涉及過去作為政府官員,涉及到的一些內容。同時那希拉里有一個另外一個問題,就是身體狀況。在911的時候, 在公開的場合下,

她身體出了狀況。那這種身體出狀況變成了一種 ,那妳怎麼去承擔美國總統這種壓力呢 ?對吧 。作為美國人民本身, 選民本身,就這個疑惑是自然而然的。

 

據報共和黨委員會正考慮放棄川普

那民主黨當時出現那個,拉里出現那個狀況的時候,已經在探討如果希拉里,不能夠有著足夠的健康的保證,促成美國人在民主黨的選舉上,要有另外選擇,那在美國的憲法當中沒有這一條 。所以就提到說,可能民主黨內部會如何如何。

結果到1個月之後,現在就輪到了川普這麼幹,輪到了共和黨考慮這問題。它說但是很多政治分析人士認為,共和黨全國委員會的律師們,面對一個很艱難的任務。律師們已經得出結論,川普在任何要撤銷其他候選人資格的行動中,必須合作才行,那但是這位總統候選人,對此已經表示拒絕。

 

據報共和黨委員會正考慮放棄川普

共和黨內部已經針對川普本身,出現了嚴重的分歧 ;而川普本身跟共和黨的高級官員,同樣出現分歧。那如果共和黨拋棄他, 決定開除他 ,廢掉他的這個代表共和黨競選這個總統的話,那川普他可以代表他個人,獨立參選 。我個人以為是,以他的性格是可以這麼做的。那大家可能說他會有些法律程序,那川普有的是錢,他完全能夠組合起,足夠力量的律師團替他打官司 。那共和黨,自己就不得不放棄川普,再拿出另外一個人,代表共和黨去競選。

 

你想想這個亂,我別的詞都想不出來, 亂 。2016年命運和靈魂的一年,在我的眼睛裡,我覺得這是非常絕對的。你別看離年末還有2個多月的時間,沒人知道會發生甚麼。而就在川普出事之前2、 3個小時 ,維基解密披露了希拉里‧柯林頓非公開的講稿。希拉里在2013年和2014年的某些講話文稿 ,那當初希拉里 ,一直拒絕披露這樣的內容。其中一段文字顯示,她對銀行家們表示,他們處於推動美國金融業改革的最佳位置 。而據信希拉里從這樣的演講當中,獲得了2400萬美元的報酬。人家厲害, 說話掙錢, 靠嘴巴掙錢 。所以這樣的, 它後面會帶來什麼衝擊,我們不知道 ,但是可以顯而易見的,希拉里不願意公開的內容,卻被維基解密公開了。

 

維基解密披露希拉里非公開講話稿

所以這是美國大選當中,代表兩個最大政黨的候選人,同時遭到了攻擊 。這種攻擊,卻是他們自己過去的所作所為,哪來哪去, 這圈肯定畫圓囉。但是在美國總統選舉當中,從來沒這麼把圈畫圓了的,所以很難說會發生甚麼。這樣的事情的發生,他們兩個人都是白人,所以又讓我想到在世界,很多人都知道的預言當中,都提到世界處於大變革之前,一個明確的標記,就是一個黑人,成為了這個世界當中的最有權勢的人。奧巴馬是美國歷屆總統當中,唯一的一個黑人。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