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陞再跌停 自救會促高市府協助行政救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1 日訊】今天(11日)樂陞科技公司發出重大訊息,監察人許飛龍因「個人生涯規劃」請辭,早盤樂陞股價持續跌停板,樂陞南部自救會100多人到高雄市政府陳情,提出設立對中央單一窗口等訴求。

樂陞投資人:「救救我們,公開收購,保證履約。」

樂陞收購自救會成員高聲吶喊,一百多位投資人站出來,有的受害股民怕被家人認出來,把自己包得密不通風,也有投資人抱著6個月大的寶寶,控訴相關單位在事件爆發後不聞不問。

樂陞受害投資人 曾小姐:「我真的是求償無門,想賣也賣不掉,當他22號公布的時候,他的股票鎖在那邊,一直跌跌到70幾塊才還給我們,還給我們以後又連跌七天的跌停板。」

樂陞南部應賣人自救會總召 鄒淑英:「請市政府幫我們成立一個樂陞的窗口,讓我們向中央發聲,我們真的是很可憐,賺一個微薄的套利,結果變得血本無歸。」

樂陞科技股價今天開盤,再度打入跌停,股價跌破20元關卡,驚現1字頭,委賣掛單依舊超過5千張。監察人許飛龍以「個人生涯規劃」理由請辭,自救會成員指出,樂陞案,有2萬家庭受波及,影響人數多達10 萬。高市府財政局副局長 曾美妙:「第一時間財政局我們就馬上跟金管會的證期局聯絡,說我們這邊,南部這邊的受害人提出訴求,所以也把所有的資料,我們都已經一一的傳真給證期局了,他們也回應了說,他們會受理這件事情。」

自救會提出6項訴求,希望高雄市政府比照處理雷曼連動債方式協助辦理,12號樂陞收購自救會成員還將再次前往投保中心表達訴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宏觀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