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手禮整合行銷 「嘉義禮好」商標啟用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2 日訊】提到嘉義伴手禮,除了最具代表性的阿里山茶和烏魚子之外,您還會想到什麼?嘉義縣文化觀光局,舉辦「嘉義物產整合行銷成果發表會」,邀請縣長張花冠代言,同時啟用「嘉義禮好」商標,希望能打響嘉義縣品牌知名度。

各式各樣精緻的地方特色伴手禮,除了最具代表性的嘉義阿里山茶和烏魚子之外,還有運用在地農特產做成的文創產品,令人驚豔。

入選特色伴手禮業者 劉緣:「鳳梨的皮,鳳梨的酵素,鳳梨的肉,鳳梨的汁,都可以拿來做酒、醋、還有鳳梨酥之外,還有酵素、洗淨液這樣子。」

入選特色伴手禮業者 莊玉端:「帶著茶去旅行,我們是用一個布包,一個(茶具組)手工布包,我們就帶著它,只要有飲水機,有熱水的地方,隨時隨地都可以喝一口好茶。」

入選特色伴手禮業者 陳柄宏:「用在地的媽祖的精神,還有配合當地的一些伴手禮,儘量來推廣健康的食品。」

專案企劃 蘇韋榕:「在阿里山上有一群山葵農,他們其實很腳踏實地在做,藉由這個計畫,我們去推動他說,我們幫他改善輔導,或者是幫他找一些新的通路。」

嘉義縣坐落在北迴歸線上,擁有優良的天然環境與富饒的農漁牧產品,政府團隊積極輔導標章認證,希望為在地農特產打開通路。

嘉義縣長 張花冠:「從103年、115家的「嘉義禮好」,到今年一共有333家,表示說大家水準提升,包裝變得更好。」

成果發表會上,有23家廠商受邀參展,同時啟用「嘉義禮好」商標,民眾可以更方便購買各地特色好禮,感受精緻農業的成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