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682):中網北京落幕,穆雷首次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3 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682):中網北京落幕,穆雷首次奪冠。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0月8日,美國職業大聯盟足球賽展開了第32輪的爭奪,科羅拉多激流隊客場戰勝休斯頓迪納摩隊,以積54分,排在西部賽區第2名。

10月7日,在古巴首都哈瓦那舉行的一場歷史性足球友誼賽上,美國隊憑藉萬多洛斯基和格林的兩個進球,客場2:0戰勝古巴隊。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10月9日,中國網球公開賽在北京落幕,英國名將穆雷在男單決賽中,直落兩盤,以2:0戰勝保加利亞選手迪米特洛夫,首次奪得中網的男單冠軍。而在女單決賽中,波蘭名將拉德萬斯卡也以2:0戰勝英國選手孔塔,5年後再次奪得中網的女單冠軍。

10月9日,在日本東京舉行的日本網球公開賽上,澳大利亞選手克耶高斯以2:1逆轉戰勝比利時選手戈芬,首次奪得日本網球公開賽的男子單打冠軍。
 

接下來是世界一級方程式塞車大獎賽戰況:


10月9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17站的比賽在日本落幕,奔馳車隊的德國車手羅斯伯格一路領先,奪得他本賽季的第9個分站賽冠軍。
 

現在是電動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10月9日,在電動方程式賽車大獎賽香港站的比賽上,瑞士車手布米奪得分站賽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他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0月9日,登喜路林克斯高爾夫球錦標賽在蘇格蘭落幕,英格蘭選手哈頓以領先4桿的優勢,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1個歐巡賽冠軍。

10月8日,為期3天的海洋到天空越野摩託車賽在土耳其落幕,奧地利選手埃諾科爾一舉奪魁。

10月2日,世界紅牛飛行系列賽本年度倒數第2站的比賽在美國的印第安納波利斯落幕,德國選手多爾德勒輕鬆奪冠,並以80.25的總積分遙遙領先。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