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選豬隊友?俄議員嗆美不投川普等核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3 日訊】歡迎回來,距離美國大選剩不到一個月了。雙方支持者都利用各種管道表態,但俄羅斯似乎也很關注, 一向以發表惹火言論著稱的俄羅斯自由民主黨主席 吉里諾夫斯基 力挺共和黨的川普,他甚至語出驚人的表示,說如果不想發生核戰爭,美國人就應該把票投給川普。

和川普一樣時常語出驚人的俄羅斯國會議員、自由民主黨主席吉里諾夫斯基(Vladimir Zhirinovsky),週三對媒體宣稱,川普是唯一能夠緩和美俄緊張關係的人選。

俄羅斯自由民主黨主席 吉里諾夫斯基:「11月8號要去投票的美國人必須要明白,如果他們投給川普,就是選擇和平,如果投給希拉蕊,那就是戰爭。」

吉里諾夫斯基稱,川普有可能與普京達成協議,和平相處;而希拉蕊只會把世界拖入一場核戰爭。

俄羅斯自由民主黨主席 吉里諾夫斯基:「如果希拉蕊‧克林頓贏了,她將是美國最後一任總統,我們都應該想一想,這將是美國最後一次總統大選。」

吉里諾夫斯基是蒲亭的支持者,堅持極端民族主義主張,因?同樣時常發表惹火言論,吉里諾夫斯基很喜歡把自己與美國總統候選人川普相提並論。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