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預測美國未來?川普算命機現身曼哈頓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3 日訊】川普充滿爭議的言行與作風,常常成為各種脫口秀節目調侃的對向。現在在美國紐約街頭,還出現川普造型的算命亭,用川普的聲音告訴你美國的未來。

如果當年在許願機前的小男孩來到今天的紐約曼哈頓,紅眼睛的Zoltar將變成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這兩天在曼哈頓福斯新聞社樓前、哥倫布圓環和布魯克林綠點等地,先後出現了川普算命機。不少路人圍觀拍照,也有人按下按鈕、想看看「川普」會告訴他/她什麼。

紐約 Jeff Kahn:「我剛拿到我抽的籤,上面寫的是『未來會有很多讓你吃驚的事情發生,比如種族問題、經濟衰退』,我覺得很有趣。」

希拉蕊的電郵門和健康狀況、川普的口無遮攔和對女性的粗俗言論錄音帶,讓兩人的形象分不斷下降,特別第二場總統辯論後,除了互相攻擊,很少有對實質問題提出有建樹的觀點,更是讓不少選民失望。

這台頗具美國人幽默的川普算命機出自藝術家之手,除了表達對川普的情緒外,可能也反映了美國人對未來命運的茫然。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