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1803公里 熱氣球大賽瑞士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4 日訊】在天空中自在遨遊是人們長久以來的夢想。雖然飛機等現代科技已經將人們帶上了天空,但是熱氣球這種最古老的飛行器或許才是更加讓人為之嚮往的飛行方式。

(9月23日)瑞士人弗雷登(duo Kurt Frieden)和維特普拉赫泰格(Pascal Witpraechtiger)操控熱氣球,經過長達58個小時的長時間飛行,跨越1803.4公里的距離,從德國的格拉德貝克(Gladbeck)飛到希臘的斯塔菲羅斯(Stavros),連續第二年蟬聯長途熱氣球飛行錦標賽的冠軍。

今年的熱氣球大賽在9月18日的夜晚拉開帷幕,瑞士、美國、德國、法國和比利時各有兩支隊伍參加,而波蘭、荷蘭、立陶宛、西班牙、英國、奧地利和澳洲也各派出一支隊伍來角逐冠軍寶座。

本次比賽的冠軍,瑞士隊費雷登和維特普拉赫泰格是第一個從意大利跨過亞得里亞海進入希臘領空的隊伍。他們的隊友,尼古拉斯(Nicolas Tieche)和勞倫特(Laurent Sciboz)緊隨其後,飛越了1590公里,獲得亞軍。

以4公里的劣勢屈居第三名的是來自西班牙的岡薩雷斯(Anulfo Gonzalez)和阿吉雷(Angel Aguirre)。

瑞士隊蟬聯兩年的冠軍,因此隨後兩年比賽的起點都將會設在瑞士。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