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自由飛行節 飛龍.噴射人現身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4 日訊】在法國的「自由飛行」節,來自全世界的熱氣球、滑翔傘飛人、懸掛式滑翔機和傘兵們在法國阿爾卑斯山一側從天而降,並展示各自的飛人特技、儼然形成了一道新的風景線。

飛人們裝扮成各式各樣的龍,有獨角龍、黑龍及黃龍等造型,飛龍在天,氣勢逼人。

第43屆伊卡洛斯杯(Icarus Cup)「自由飛行」節(9月24日至25日週末)在法國聖伊萊爾市(Sainte-Hilaire)舉行。有來自全世界近一萬名飛行員及飛行傘、熱氣球等表演者參加這場盛會。

瑞士噴射人(jet-man)羅西(Yvess Rossy)從直升機跳下,在空中盤旋,表演他拿手的飛行技巧,令人嘆為觀止。

另外兩名飛行傘表演者也從直升機跳下,在低空中表演高難度的360度快速螺旋翻轉及上下、左右等翻轉動作,表演中還同時釋放出煙幕,增添不少看點。

最後熱氣球以及數十個飛行傘遨遊天際,徜徉在阿爾卑斯山區的美景間,美不勝收,最後在空中表演完後,準確降落到地面的定點上。

伊卡洛斯杯於1974年創辦,每年吸引近萬名的飛行員及數萬名觀眾參加,被認為是世界上最早的自由飛行節。

今年由於受到IS的恐怖攻擊,法國全國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因此在表演期間,增加不少維安及管控措施。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