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師》班艾佛列克.安娜坎卓克擦火花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5 日訊】又到了新片介紹的時間了,一起來看本週北美有哪些新電影。

新片《會計師》中(The Accountant),班艾佛列克與安娜坎卓克首度合作令人期待,班艾佛列克扮演能文會武的會計師克里斯汀沃夫,從小異於常人,對數字有極高理解力,具備超越常人的認知能力,長大後替全世界最危險、數個犯罪組織擔任會計工作。

好萊塢男星Ben Affleck:「一方面他是溫和的數學天才,另一方面他是一個有能力、受過很多戰鬥訓練的人,本片會呈現他如何融合這兩個特質去完成任務。」

當克里斯汀沃夫為一家公司查帳時,會計帳務員發現有幾百萬美元的帳務出現疑問,兩人一步步發現真相,也面臨重重危險,女星安娜坎卓克為劇本深深著迷。

好萊塢女星Anna Kendrick:「劇本最令我感興趣的原因之一,是這像個錯綜複雜的謎題,我不得不讀了兩次,才能理解如何揭開其神秘的面紗。」

《超能量戰士》 (Max Steel)故事講述16歲男孩麥斯(Max McGrath)和母親居住在一個小鎮上,他的科學家父親當年在他出生後不久就神秘死亡,麥克斯擁有一種他自己都無法控制的超強能量,直到遇到有著先進技術的外星人Steel後,才學會運用它,「鋼鐵騎士」就此誕生,麥克斯該如何運用他的超能力呢?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