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慕林心如懷女兒 林志玲自嘲一事無成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5 日訊】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熱衷公益,15日下午舉行慈善簽名會,聽到好友林心如,懷了女兒,直呼,好羨慕!

藝人 林志玲:「簽名會應該都是,只有偶像在辦的,然後自己就很忐忑,覺得應該沒有人來吧,我們是不是工作人員要自己來排十次。」

志玲姐姐推出年曆8年以來,第一次舉辦簽名會,笑稱原本以為沒人會來,想找工作人員充當粉絲,沒想到現場300張號碼牌瞬間發完。

志玲姐姐受訪時,聽聞林心如懷了女娃,直呼好羨慕。

藝人 林志玲說:「好羨慕喔、好羨慕,這個時候就會覺得,我真的一事無成,對,就很祝福。」

藝人林心如與姊妹淘,舒淇與林熙蕾去日本度假,對懷孕一事表現低調,沒透露寶寶性別,但舒淇14日在臉書PO出三姊妹的背影照,寫著四個女孩的旅行,疑似洩漏寶寶的性別。隨著演藝圈三大黃金剩女,林心如、舒淇嫁做人妻,讓外界格外關切,41歲林志玲的終身大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方琪媛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