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佳樂水衝浪嘉年華 28日熱鬧登場

屏東衝浪嘉年華將於28日起在滿州佳樂水漁村公園熱鬧登場。(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6 日訊】屏東縣政府16日在佳樂水舉辦「衝浪嘉年華」記者會,縣長潘孟安和藝人朱俐靜一起為活動代言,潘孟安還挑戰SUP龍舟板搶先體驗戲浪樂趣。

恆春半島四季如春,每年秋冬刮起強勁落山風,正是衝浪好時節,屏東衝浪嘉年華將於28日起在滿州佳樂水漁村公園熱鬧登場,除了精彩國際衝浪賽事外,主辦單位還特別在恆春機場加碼舉辦音樂會,讓遊客體驗不同以往的「冬天吶喊」。

屏東縣長潘孟安歡迎各地好手及民眾到佳樂水一同享受衝浪樂(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縣長潘孟安歡迎各地好手及民眾到佳樂水一同享受衝浪樂(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縣長潘孟安今日全副武裝,率先到場體驗SUP龍舟板衝浪樂趣,他表示,提到恆春半島,大家都會想到美麗的海岸線,但屏東不只有夏天可以戲水,冬季的海洋活動一樣很繽紛,其中又以佳樂水和南灣2個衝浪聖地最吸引人。佳樂水已舉辦過7次衝浪比賽,去年起更與屏縣府結合觀光與運動賽事,擴大舉辦國際衝浪嘉年華,並獲得ASC亞洲國際衝浪巡迴賽列入一站,讓恆春半島衝浪天堂躍上國際,建立衝浪度假的品牌形象。

屏東縣長潘孟安挑戰SUP板搶先體驗(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縣長潘孟安挑戰SUP板搶先體驗(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原訂於21日舉辦的國際衝浪佳年華活動,因受颱風影響 ,延後一周登場,仍吸引國內外近200位衝浪菁英選手報名;潘孟安指出,入秋以來接連幾個颱風來襲,衝擊地方觀光產業,因此今年除賽程安排外,還特別融合音樂、藝術等元素,讓活動更多元、吸引更多遊客加入。

觀傳處長鄞鳳蘭表示,這次除男女子組各類賽事外,29至30日有創意沙雕大賽,29日晚間更將在恆春機場舉辦主題音樂會,邀請朱俐靜、Under lover、艾怡良等藝人同歡,這是恆春機場停機坪首次開放舉辦音樂會,邀請遊客體驗別開生面的「冬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