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民活動與蔡英文無互動 柯P挑擔駁不合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6 日訊】2016台北客家義民嘉年華15日開跑,總統蔡英文出席致詞、並宣布要打造國家級台三線客庄浪漫大道,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親自挑擔,率隊步行到客家文化主題公園,供奉義民爺。 但現場媒體還是聚焦柯蔡兩人互動。

總統蔡英文奮力敲鑼,宣布「台北客家義民嘉年華」的踩街活動正式開始,除了台北市長柯文哲率隊挑擔遊行,蔡英文也到場致詞,不過兩人在台上幾乎零互動,合照時也間隔一段距離,好像有點尷尬。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你早上跟蔡英文怎麼又沒有什麼互動),(而且合照的時候站好遠),(幾乎沒有講話),你們為什麼老是要挑撥離間呢?(可是你們為什麼都不說話),都還沒有來的急說話,就要趕快趕下一個定點要站好。」

而嘉年華上,蔡英文在致詞時說,台北客家義民嘉年華現在不只是一個城市的客家慶典,更有全國各地客家人共同參與,充分展現客家團結及凝聚力,她做為總統以及身為客家人,客家文化復興是一定要做的事。

總統 蔡英文:「從明年起,我們就要全面起動,我們要集結跨部會跟各地方政府的力量,帶動我們台三線客家文化跟在地經濟的發展。」

蔡英文表示,台三線計畫只是一個開始,接下來不論是屏東六堆或者是花東地區,台灣各地的客家文化,都會讓它更加振興發展起來,相信有大家的支持,一定能將此項任務做到、做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