崙背詔安樂團 用薩克斯風自娛娛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6 日訊】雲林崙背鄉有一群愛好音樂的朋友,組成一個樂團叫做詔安樂團,在短短一年的時間內,他們就取得街頭藝人的證照,開始在雲林各地演出,這群音樂素人,希望藉由美好的樂音,來打動鄉親,散播更多的歡樂。

柔和動人的薩克斯風樂曲,為西螺大橋周末夜,帶來浪漫的氛圍,連小朋友和老人家,都聽的如痴如醉。

民眾:「真好聽。」

他們是來自雲林崙背鄉的詔安樂團,成立才一年多的時間,就在今年五月份取得街頭藝人的證照,樂團成員來自六輕員工和崙背鄉公所人員,他們利用周三晚上練習,對薩克斯風情有獨鍾。

團員(鄉民代表) 李日存:「我覺得這個薩克斯風,真的是非常的迷人,然後我們練習的感覺是非常的好。」

小團員 蔡同學:「吹薩克斯風的時候,心情就會很放鬆。」

樂團成員:「我們大部份都是以公益表演的演出,我們的成員都是業餘的,大家都喜歡玩音樂,有共同的嗜好,才來組成這個詔安樂團。」

節目中,還有小朋友表演爵士鼓,雖然年紀小小,表演起來卻一點都不輸給大朋友,精彩演出中,觀眾也跟著節奏打拍子,這群素人用音樂,陪伴鄉親度過美好夜晚。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