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興電子而立之年 望再創事業高峰

映興電子而立之年 望再創事業高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7 日訊】總部位在台中工業區的映興電子成立至今已三十年。主要產品包括電氣保護器、高溫壓電線、壓力傳感器等元件,以及各類照明電源、智慧照明無線控制系統。生產基地有台中工業區、中國大陸昆山及深圳,近年已成功轉型並發展出自有品牌「avin」智慧照明無線控制系統、「EverSmiling」無線胎壓偵測器等產品行銷全球。

映興電子致力於模組與系統製造,其應用範圍涵蓋資訊光電、汽車電子、醫療保健、電機機械與照明光電等產業,服務的客戶皆為各產業的一級大廠與上市櫃公司。近期看好工業4.0商機,以三十年線束加工的專業經驗,開始布局機器人專用線束加工服務,期帶動毛利率大幅提升。

映興電子而立之年 望再創事業高峰
映興電子而立之年 望再創事業高峰

有優良企業文化的映興電子重視人才團隊,有完整的管理體系,如ISO-9001、ISO-14001、OHSAS 18001等認證,屢受政府與業界的肯定。2010年榮獲TTQS訓練品質評核-企業類銀牌獎、2011年再次榮獲TTQS訓練品質評核企業類金牌獎及第一屆國家訓練品質「中小企業類」金質獎,為中小企業的模範廠商,日前被指定為接待外交部駐華使節團之參訪企業,展現台灣中小企業創新求變的競爭力與良好國民外交。

映興電子走過這三十年,過程如同台灣企業成長的縮影,歷經了數次的轉型與升級工程,包括產品轉型,從元件、模組到完整系統產品,從OEM/ODM至OBM,經營多年深獲客戶信任,也贏得客戶更多新開發訂單,並跟隨客戶腳步將產品銷售至美國與東南亞各國。為了提供更快速即時的服務品質,也積極評估向海外發展之可能性與機會,期待未來拓展更多海外市場,再創事業高峰。

 

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台中總公司    台灣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19路10號

電話:+886-4-2358-1581     

傳真:+886-4-2358-1828

http://www.avertronics.co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obZBUiRoT4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