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 美國總統大選第三場電視辯論會 同步中文口譯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8 日訊】美國大選最後一場電視辯論於10月20日(週四)登場,新唐人電視台全程轉播一個半小時的電視辯論,並提供獨家中文同聲傳譯,為您及時掌握最新戰況。

 

【辯論主題】 
債務和政府保障或提供給特定團體的福利、移民、經濟、最高法院、國外熱點議題,以及候選人的身體狀況是否是能勝任總統這個職位。

【辯論時間】 
台灣時間:2016年10月20日,星期四,9:00AM-10:30AM 

【辯論地點】 
拉斯維加斯州的內華達大學(University of Nevada) 

【主持人】 
著名美國電視主持人華萊士,曾獲得三座艾美獎(Emmy Awards),是美國NBC電視台的節目Meet the Press的主持人,也是目前所有美國周日政治脫口秀中,擔任過最多次辯論會的主持人。

大選進入最後關鍵階段,兩黨候選人都深陷醜聞風波。民主黨參選人希拉里的電郵門事件餘波未了,本週末再逢「維基解密」(WikiLeaks)披露,其與華爾街大企業密切關係,再次引發人們對希拉里誠信度的質疑。而共和黨參選人方面,媒體連番報導數位女性指控性川普騷擾後,來黨內的抨擊聲浪不斷,川普腹背受敵,也不得不承認正逐漸失去大量女性選民。

ABC新聞(ABC News)與《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週日公佈的最新民調顯示,民主黨參選人希拉里領先共和黨參選人川普4個百分點。NBC新聞(NBC News)和《華爾街日報》的最新民調則顯示,希拉里領先多達11個百分點。選戰倒數計時,候選人能否把握最後一場辯論,展示政治智慧與個人魅力,特別是爭取中間選民的選票,尤為關鍵。目前雙方陣營無不繃緊神經、做好萬全準備。

最後一場辯論,由福克斯電視台(Fox News)新聞主播克里思˙華萊士(Chris Wallace)主持,辯論會總長90分鐘,分六個段落,每個段落15分鐘,分別是移民、債務、最高法院、經濟、外交、以及兩位候選人能否勝任總統職位等六大主題,主持人向兩位候選人提問後,每位候選人有兩分鐘時間作答。

總統大選辯論的主持人不僅要負責提問,夾在唇槍舌劍的兩位參選人的之間,主持人還要掌控整場節奏。本場辯論主持人為克里思˙華萊士,從2003年起成為福克斯電視台新聞主播,之前的14年則效力於美國廣播電視台(ABC NEWS),以對民主、共和兩黨採訪中的尖銳發問著稱。克里思˙華萊士的父親就是大名鼎鼎CBS王牌栏目《60分鐘》的主持人、著名記者邁克·華萊士(Mike Wallace)。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