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總統大選第三辯 CNN:錄音事件影響小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8 日訊】美國總統大選第三場電視辯論即將在週三登場,CNN最新民調顯示,希拉蕊領先川普八個百分點,拉大領先優勢。不過也有民調發現,川普錄音事件,似乎影響不大。

美國大選總統候選人第三次辯論即將在美國當地時間19號晚間登場,CNN公布最新民調,希拉蕊不僅領先,並與川普拉開距離。

CNN主播:「就是你們在螢幕上看到的,希拉蕊支持率47%,川普則落後希拉蕊8個百分點。希拉蕊相較於上次民調,支持度增加了2個百分點,川普則是下降了。」

在川普污辱女性的錄音曝光之後,已經至少有六位女性出面指控川普性騷擾。據ABC News和《華盛頓郵報》最新民調,有68%的民眾相信川普性騷擾女性,不過同時,也有53%的民眾認為,錄音事件不影響川普當總統。

CNN主播:「但是,我們聽一位參與這份民調的民眾,他應該是川普的支持者,他說,我還是會投給他。」

政治分析師 Jackie Kucinich:「是的,這份民調當中有一個突出的現象,就是它反映出這個錄音事件,並沒有造成太大影響。」

另外,川普的妻子也罕見的接受多家媒體採訪,回應錄音事件,維護川普。

川普妻子 梅蘭妮亞:「就像你在影片中看到的,攝影機是關閉的,只有麥克風在收音。我甚至在想,他們是否知道麥克風是開著的,因為他們就像是男孩之間的對話。而且川普是在主持人引導、慫恿之下,才說出那些下流、骯髒的話。」

在第二場電視辯論之後,川普再度陷入錄音事件,希拉蕊也被爆出,國務院去年施壓FBI,將希拉蕊伺服器內一份電郵解除機密等級。第三次總統辯論在即,外界預期,這將會再是一次相互攻擊的口水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