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族醫師東京發聲!揭露中共活摘器官暴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9 日訊】全球持續制止中共活摘器官,亞洲自由民主連帶協會,日前在日本東京召開研討會。維吾爾族外科醫生 安華托蒂,也現身揭露中共暴行,並希望日本能修法,禁止病人到中國進行器官買賣。

來自新疆維吾爾族的外科醫生安華托蒂先生對中共核試驗後,醫院的癌症病人劇增,到中共摘取維吾爾族人的器官進行販賣的事實進行舉證做了詳細的說明。最後他希望日本政府能夠幫助維吾爾族人擺脫中共的迫害。

維吾爾族外科醫生 安華托蒂:

「我認為日本政府應該出臺嚴格的法律。如果去中國接受器官(移植),回來後必須向日本政府提供捐獻器官的本人或者他的家屬的捐獻器官同意書。有你們雙方的簽字,這樣我們就可以避免中國政府實行這種慘無人道的非法器官交易。」

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是一位元資深記者,他在自己所著的新書《大屠殺》中詳細揭露了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內幕,震驚了加拿大國會。他說如今中共活摘器官的惡行已經延伸到了包括維吾爾族人在內的各少數民族身上。

《大屠殺》作者 伊森·葛特曼:

「我擔憂的是,日本正在促進活摘罪行。也許因為有購買器官的日本遊客,所以他們會為此專門殺害一個人,這樣日本遊客只需等上不到一或兩週。 問題的關鍵在於要停止(活摘罪行)。而對於日本來說,問題的關鍵就在於不參與。」

人權活動家米吉提和維護維吾爾族人權活動家阿合買提江也在本次會議上做了發言,呼籲日本政府能夠瞭解中共的邪惡,站在正義的立場,幫助維吾爾族人獲得真正的人權自由與民主。

新唐人記者海龍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