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前後任主席商議黨產 未提洪習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0 日訊】歡迎回來,國民黨前後任主席今天(20)在國民黨中央會面,討論黨產爭議。與會前主席連戰建議國民黨發起和平抗爭,對抗民進黨政府,馬英九對此表示認同,更呼籲黨中央將黨產議題訴諸國際。原本洪秀柱就「洪習會」要向幾位前主席請益,不過席間討論的議題,全都聚焦在黨產,因此沒有時間討論「洪習會」。

黑頭車接二連三開進國民黨中央。四位國民黨前主席馬英九、連戰、朱立倫、吳伯雄,與現任主席洪秀柱商量黨務。針對黨產被追討,與會的前主席紛紛表示願意慷慨解囊,也呼籲黨員勇於捐款。連戰更主張發起和平抗爭,馬英九也隨之附和他會參加,同時譴責黨產會違法違憲,根本是法西斯政權,建議國民黨就黨產爭議,加大力度訴諸國際媒體。

國民黨秘書長 莫天虎:「馬前主席提到這件事情,顯然認為我們做的不夠,所以在這方面,他也希望,我們能夠持續的加強。」

八月份洪秀柱也曾約前主席見面,僅僅相隔兩個月,再次會面,洪秀柱說,因為國民黨內的情況越來越糟糕。

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因為經過一段時間,情況又有一些變化,那時候還沒有想到,好像情形越來越嚴重,所以讓他們更能知道每個階段、尤其現階段的嚴重的情形。」

前一天馬英九一度發出聲明不會參加會議,幾個小時之後又變卦 決定與會,原因是要避免外界見縫插針。而馬英九下週一將邀請在主席任內的16位副主席,還有現任主席洪秀柱餐敘,動作頻頻也引起討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