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慈庸關懷待收養兒 分享心路歷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0 日訊】歡迎回來,立委洪慈庸,出席一場記者會,呼籲社會大眾一起守護無法在原生家庭長大的新生兒,因為洪慈庸本身也是年幼時,被洪爸洪媽領養,沒有在原生家庭成長,讓她特別有感觸,打開心房跟與會人員分享心路歷程,她說自己其實很幸福,因為從小便享有雙倍父母的愛。

立委洪慈庸,動作熟練,小心翼翼的接過還沒滿月的小男嬰,不時還低頭逗弄,眼神裡,滿是母性的關愛。

時代力量立委 洪慈庸:「第一次抱這麼小的小朋友,感覺非常的特殊,覺得很有趣。(有讓妳想生嗎?)我想,今天我們還是主要就是討論這小腳ㄚ的一個問題。」

這名小男嬰,其實是媽媽生出來之後,沒有辦法親自扶養,正等待被領養,跟洪慈庸立委的身世相似,讓她很有感觸。

時代力量立委 洪慈庸:「洪爸洪媽跟我轉述,說當我要被他們帶回去的時候,不是我的原生媽媽哭,是我原生的爸爸一直哭,因為他們捨不得。」

30多年前,洪慈庸的在沙鹿的原生家庭,因為想生男嬰,透過友人介紹,把排行老五的她,給遠在后里的洪爸洪媽領養。

時代力量立委 洪慈庸:「我一直認為說,我們的這個愛,不會因為我們沒有血緣關係,而有任何的不同,然後我現在都有兩位父母在關心我。就是常常會有兩位父母問我說,妳什麼時候要結婚,什麼時候要生小孩?就是會有這種雙份的愛。所以對我來講,我覺得這是另外一種不一樣的人生經歷。」

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洪慈庸說,從小自然而然就知道,自己有2個爸爸、媽媽,也因此有了雙倍的愛,也砥礪自己,能為這些等待領養的新生兒,多盡一份心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