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希拉蕊晚宴同台再過招!比幽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1 日訊】再來關心,美國總統大選3場電視辯論畫下句點,但希拉蕊和川普在大選前,還有一場慈善晚會同台比拼,候選人必需發表相互挖苦和自我嘲弄的幽默言論,來看到最新畫面。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希拉蕊:「川普希望我在昨晚辯論前,先進行藥物檢驗,聽著,我必須告訴你,我感到,極度被奉承,因為川普認為我用了一些興奮劑,是的,我有,叫做『充分準備』。」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川普:「辯論提供候選人一個機會,去認識其他候選人團隊,很好的團隊,我知道希拉蕊見了我的競選高層,而我見到了很努力為她助選的一群人,他們在那裡,(一一指出美國媒體)。」

這場白領慈善盛會已經成為每4年美國總統候選人的亮相大會。根據傳統,候選人要發表相互挖苦和自我嘲弄的幽默言論,兩人晚宴的位置,中間僅隔著紐約樞機主教杜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